【西班牙】費率變更


在快速發展的零售環境中,零售商和中小企業都必須調整銷售的產品和提供的服務,以滿足客戶對購買方式的期望。 世界各地的客戶都非常習慣當前的零售標準,例如免運費,處理時間短,退貨期限較長。

  您支付的銷售傭金以總成本為基礎,即該商品的價格加上買方支付的運費。

  如果您是優 秀評級賣家,並且刊登包含國內免運費,提供01天的處理時間和30天的退貨期限的選項,您在此筆銷售的傭金中可獲得10%的折扣。這意味著符合要求的優 秀評級賣家除了已經存在10%的折扣之外,還可以額外獲得銷售傭金10%的折扣。

  例如:如果您的商品售價為10歐元(淨額),並且該商品的相應銷售傭金為6%,相當於0.6歐元。作為優 秀評級賣家,銷售傭金折扣為10%,於是變為0.54歐元。此外,您還可以享有銷售傭金10%的折扣(如果您符合上述要求),該傭金將降為0.486歐元,即銷售傭金19折扣。 

注意:在英國,德國和法國的eBay網站上出售商品的賣家可能已經注意到,在這三個市場中,總成本傭金政策已經實施有一段時間了。現在,它在義大利和西班牙的推行將有助於所有市場上的銷售傭金趨於一致。

這些變化的優點是什麼?

 如果您符合要求,則可以節約銷售傭金

 從長遠來看,這將有助於您提高銷售額。

這些改變將於201881日生效。 這些改變將自動實行。 您不需要做任何事情,除了:

  熟悉這些變化

  請考慮更新刊登,提供01天的處理時間以及30天的退貨期限

根據2016Research NowMetapack進行的一項研究,56%的消費者因過度昂貴的運費而放棄購買。因此,在您的推廣中顯示免費送貨會有助於緩解此問題。

 

原文連結:

https://centroparavendedores.ebay.es/noticias-vendedores-empresa/verano-2018/cambios-comision-venta-realiz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