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澳洲】eBay將繼續更新物品屬性(Item Specifics)要求


eBay將在部分品類中推出新物品屬性(Item Specific)要求,以助賣家使物品刊登與買家搜尋相匹配。

自2023年2月22日起,以下物品分類的新物品屬性要求將正式生效,包括所有新刊登和修改刊登。

  收藏品業(收藏人像及用品)[Collectibles (Collectable Figures & Supplies)]

  家居與園藝業(家居裝飾)[Home & Garden (Home Décor)]

  汽摩配件業(Parts & Accessories)


o 四輪摩托車,全地形車及三輪車零件業(Quad, ATV & Trike Parts);

o 踏板車零件(Scooter Parts)及摩托車維護業(Motorcycle Maintenance);

o 支架與牽引業(Stands & Towing);

o 摩托車與踏板車零配件業(Motorcycle & Scooter Parts & Accessories);

o 全地形車,並排座越野車與輕型多功能車零配件,車輛及輪胎業(ATV, Side-by-side & UTV Parts & Accessories, Wheels & Tyres)


查看更多

eBay為何要作出本次變更?

物品屬性使買家能夠快速一覽賣家物品的重要資訊,包括品牌,顏色或尺寸。本次變更將非常有助於潛在買家在eBay站點內外方便地找到賣家的物品刊登,尤其是在買家使用搜尋過濾器的情形下。


賣家需要做些什麼

若賣家在上述任何分類中售賣物品,請儘快新增本次更新的新物品屬性,這只需額外花幾分鐘時間。花一點時間完善物品屬性將有可能顯著增加物品曝光率和提高銷量。

無論賣家的刊登數量多少,eBay提供有用的工具和功能去更新物品屬性,協助賣家節省時間。


下載/上傳檔

此工具在賣家中心的「線上刊登(Active Listings)」頁面提供,用於批量識別和更新缺失的物品屬性。


賣家中心和My eBay提醒

賣家中心和My eBay「售賣(Selling)」選項卡中的概覽(Overview)頁面將顯示提醒資訊,提醒賣家更新缺失的物品屬性。這些物品屬性將標記為「即將必填(Required Soon)」,賣家很容易看到需要新增哪些物品屬性。


快速過濾工具

使用賣家中心「線上刊登(Active Listings)」頁面上的快速過濾工具,查看所有物品刊登當前缺失的必填(Required),即將必填(Required Soon)或建議填寫(Recommended)的物品屬性。


即將必填(Required Soon)功能

刊登物品時,請查看「即將必填(Required Soon)」物品屬性上方的指示符,同時還將顯示必填物品屬性要求的生效日期。


批量修改物品屬性

在賣家中心的「線上刊登(Active Listings)」頁面上,選擇多個物品刊登加載至彈出窗口,並快速新增缺失的物品屬性。



原文鏈接:

https://www.ebay.com.au/sellercentre/aussie-seller-news/february-2023/item-specif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