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澳洲】使用新社交頁面分享物品刊登,分類或店鋪


eBay很高興地宣佈將為所有店鋪賣家(Store subscriber)新增新社交頁面。輕鬆鏈接自己的社交媒體帳戶,並直接在eBay平台上創建隨時可以分享的帖子。此全新的店鋪功能將很快推出。瞭解此功能如何能夠協助賣家擴展買家覆蓋範圍。


透過社交媒體分享接觸更多買家

透過社交媒體推廣物品刊登和店鋪是一種推動流量的簡單方法。部分賣家使用社交媒體和電郵與買家建立聯絡,不僅吸引買家回購,還使店鋪流覽量增加38%*。

賣家將能夠透過新社交頁面接觸到新買家,提高店鋪知名度,並鼓勵現有買家回購。


鏈接社交媒體帳戶

藉由新社交頁面,賣家將能夠方便地連接所有社交媒體帳戶,包括Facebook,Instagram和Pinterest。

瞭解如何鏈接社交媒體帳戶 →


創建自定義帖子(custom posts)推動流量

賣家可以透過店鋪頁面直接在eBay平台上創建和分享帖子,並可使用圖片,文本和標籤定制分享帖,以吸引新買家和現有買家的注意。

賣家將能夠將買家導向物品分類頁面,或者直接導向店鋪,甚至還能同時分享多個物品刊登,以輪播方式展示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


從新社交頁面管理社交媒體

eBay希望使賣家能夠方便地管理社交設定,帳戶鏈接和所有社交媒體功能。這就是eBay將所有這些功能置於統一位置的原因。新社交頁面將使賣家能夠更好地掌控行銷策略,以推動流量並接觸到更多買家。


賣家何時可以使用?

此更新即將正式推出!請密切留意eBay公告,瞭解新社交頁面的推出時間。屆時,賣家將能夠立即鏈接社交媒體帳戶,併發布帖子!

立即開始行動 →

*eBay數據,全球平台,2022年6月


來自eBay站點gemsweddingsupplies-online店鋪的Georgina談論對本次更新的看法

「新的店鋪社交頁面使我能夠透過社交媒體帖子方便地與新買家和現有買家建立聯絡。新社交頁面使我能夠非常輕鬆地設計和定制社交媒體帖子,以鼓勵關注者訪問我的eBay店鋪和物品刊登。我喜歡透過這種方式分享和展示在eBay站點創建的物品刊登,店鋪分類和店面,這有助於我建立品牌知名度和增加銷量。」



原文鏈接:

https://www.ebay.com.au/sellercentre/aussie-seller-news/february-2023/store-social-t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