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美國】致力消除就議價(Best Offer)物品刊登的未付款(unpaid items)糾紛


當賣家順利完成所有環節,但卻未收到買家付款,eBay明白這是一件令人沮喪的事。賣家建立具有吸引力的物品刊登,等待買家提供合適的出價(offer),並迅速接受買家的議價(Best Offer)——結果,買家卻並未返回來付款。

我們之前曾提及,eBay致力消除未付款(unpaid items)糾紛。eBay一直在測試以不同方法解決此問題,並先由美國站點上的議價(Best Offer)物品刊登著手。eBay針對議價(Best Offer)物品刊登的首輪變更目前已向大量買家正式上線。現在,這些買家在提交出價(offer)之前必須預先提供付款方式。

eBay將繼續調整和擴展有關未付款(unpaid items)糾紛的賣家保護措施。eBay的目標是將這新體驗擴展至所有提交議價(Best Offers)的買家,首先將在美國站點推出,隨後推廣至更多的eBay站點。


原文連結:https://www.ebay.com/sellercenter/resources/seller-updates/2023-winter/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