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英國】改進桌面電腦和流動裝置的發訊(messaging)體驗


2022年初,eBay在手機應用程式中推出了全新訊息(messaging)體驗測試版。在接下來的幾周內,eBay會將賣家遷移至新的訊息體驗,使賣家更有效地聯絡買家,更方便地管理訊息。在2023年之前,賣家可以隨時選擇退出新訊息體驗,繼續使用舊的訊息格式。eBay將在2023年將所有賣家全部遷移至新訊息體驗。


同時,eBay亦將推出新訊息體驗的桌面測試版。在接下來的幾周內,請留意相關提示。eBay系統不會使賣家自動選擇加入上述測試版。賣家可以自行決定是否選擇加入測試版,並且可以再次選擇退出測試版,並在eBay推出測試版期間繼續使用舊的訊息格式。

IMG_257


有何更新?

·      賣家與買家之間的訊息將以易於使用的格式顯示,並以更現代化的外觀所呈現。

·      賣家可以透過更清晰、更直接的資訊格式輕易地追蹤每次對話。

·      按買家和物品刊登將訊息進行分組,使賣家更輕易地掌握與買家的溝通情況。

IMG_257

哪些保持不變

·      在流動裝置版本推出期間,賣家可以選擇退出新訊息體驗,繼續使用舊的訊息格式。

·      在桌面測試版推出期間,舊的訊息體驗將仍然可用。

·      請放心,賣家不會失去任何訊息和已創建的檔案夾。跟舊的訊息格式一樣,所有訊息將保留一年,保存期滿後將被eBay系統自動移除。


下一步行動

·      賣家將在訊息收件箱中看到通知,告知賣家eBay何時會將賣家遷移至新的流動裝置訊息體驗。

·      在訊息收件箱中查找鏈接,加入新的桌面測試版體驗。

·      向eBay提供新體驗的意見!選擇加入桌面測試版,賣家將有機會探索新功能,並向eBay提供意見。


常見問題

我何時將會被遷移至新的流動裝置訊息體驗?

賣家將收到通知,詳細說明eBay何時會在eBay手機應用程式中更新至新訊息體驗。


在將訊息導入至新體驗時,舊訊息中的格式是否會被破壞?

否,在將訊息導入至新體驗時,舊訊息中的格式不會被破壞。但新體驗將不支持HTML,訊息將以純文字形式顯示。


我如何在桌面電腦上選擇加入新訊息體驗測試版?

賣家將在訊息收件箱中收到提示,邀請賣家在桌面電腦上嘗試新訊息體驗。賣家可以在測試版推出期間隨時選擇加入或退出測試版。


我使用服務供應廠商回覆買家訊息是次更新對我而言意味著什麼?

賣家體驗將因服務供應平台而異,但訊息將以賣家所選服務供應商的標準格式發送給賣家。


原文鏈接:

https://www.ebay.co.uk/sellercentre/news/2022-september/messa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