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法國/西班牙/義大利】符合英國新商品監管規定


自從退出歐盟後,就大部分以往受歐盟CE標誌約束的物品,英國推出了一套本國的法規。CE標誌表示有關物品符合歐盟安全、健康保護或環境保護的要求。為上述變化做好準備至為重要,這樣您就可以繼續在大不列顛(Great Britain, GB)和北愛爾蘭(North Ireland, NI)市場銷售物品。


您需要知道的事

依照上述新法規,在大不列顛和北愛爾蘭銷售物品時,必須符合以下兩種新的標誌類別的規定:

· UKCAUK Conformity Assessed,意為「英國合規認定標誌表示某些產品符合英國法規,可以在大不列顛(英格蘭,威爾士和蘇格蘭)市場上銷售。有關法規涵蓋所有以往須有CE標誌的商品。

· UKNIUnited Kingdom Northern Ireland,意為「英國北愛爾蘭是在北愛爾蘭銷售產品的新合規標誌。您的產品須由英國的合規認定機構進行評估,您亦必須在您的產品上使用有關標誌。有關法規涵蓋了仍然必須使用CE標誌的商品。


您須採取的行動

檢查您的物品刊登,並在2023年1月1日為受影響的物品上加上新標誌。若您在此日期之前仍沒有就有關物品進行必要的更新,不符合規定的物品刊登可能會被移除。


您可以在英國政府編制的四項指南中,找到有關英國新法規要求的資訊,包括關於如何在您的物品上應用新標誌的常見問題及解答。


點擊以下的指南鏈接,瞭解更多關於UKCA和UKNI產品合規標誌的資訊:

·       UKCA標誌指南

·       UKNI標誌指南

·       新物品標誌和合規認定(英語)

·       常見問題:英國新物品法規概述(英語)


若你在歐盟銷售您的物品,CE標誌仍然是必需的。

點擊以下鏈接,瞭解更多關於物品CE合規標誌的資訊:

·       在歐盟銷售製造品(英語)

·       CE標誌(英語)


相關鏈接

·       UKCA標誌使用(Gov.uk)(英語)

·       UKNI標誌使用(Gov.uk)(英語)

·       eBay產品安全規則


原文鏈接:

FR:

https://www.ebay.fr/espacevendeurs/nouveautes-vendeurs/septembre-2022/marquages-royaume-uni

IT:

https://www.ebay.it/spaziovenditori/vendite-internazionali/aggiornamenti-iva

ES:

https://www.ebay.es/centroparavendedores/noticias-vendedores-profesionales/septiembre-2022/marcados-conformidad-produc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