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法國/西班牙/義大利】改進桌面電腦和流動裝置的發訊(messaging)體驗


今年較早前,我們推出了eBay手機應用程式新的訊息傳遞測試版。在未來幾周,您將升級至新的訊息體驗,這將使您能夠更好地與買家溝通,更有效地管理與他們的訊息。不過,您可以選擇不使用新版本,繼續使用當前的訊息傳遞格式。直到2023年,所有用戶將過渡到新版本。


我們也正在推出新的訊息傳遞系統桌面測試版。在未來幾周內,您將會收到有關資訊。這個測試版不會自動啟動。若您決定啟動測試版,您亦可以隨時停用測試版,並繼續在測試版推出期間使用舊版本的訊息傳遞。

有何更新?

·       在新的訊息傳遞系統中,接收訊息和發出訊息的顯示更加現代化和人性化。

·       新的訊息傳遞系統更易於使用,更容易追蹤與買家的單獨對話。

·       訊息按買家和物品刊登分組,更便於追蹤所有對話。


有何沒有改變?

·       在流動裝置版本推出期間,您能夠停用新的訊息體驗,繼續使用舊版本的訊息傳遞格式。

·       在推出桌面測試版期間,舊版本將繼續可用。

·       您將能繼續瀏覽您的舊訊息和已創建的檔案夾。您不會遺失任何訊息。與舊版本一樣,訊息將被保存一年,然後被自動移除。


下一步

·       升級至新的流動裝置版本時,您將會收到通知。

·       您將收到訊息鏈接,用於啟動桌面新測試版。

·       我們關注您的意見!透過啟動新的桌面訊息傳遞測試版,您會瞭解所有功能,並請告訴我們您的意見。


常見問題

我何時會升級至新的流動裝置訊息系統?

eBay應用程式升級至新的流動裝置版本時,您將會收到通知。


舊訊息的格式在導入時是否會被更改?

不會,舊訊息的格式在新版本中將保持不變。但不支持HTML格式,訊息以純文字格式顯示。


如何啟動桌面訊息傳遞測試版?

您將收到訊息邀請,以測試新的桌面資訊傳遞系統。您可以在任何時候啟動或停用測試版本。


我使用服務供應廠商回復買家。會有何變化嗎?

體驗取決於使用的平台,您將以服務供應商的標準格式收到訊息。


原文鏈接:

FR:

https://www.ebay.fr/espacevendeurs/nouveautes-vendeurs/septembre-2022/messagerie

IT:

https://www.ebay.it/spaziovenditori/novita-venditori/settembre-2022/messaggistica-app-ebay

ES:

https://www.ebay.es/centroparavendedores/noticias-vendedores-profesionales/septiembre-2022/mensaj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