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德國】在物品刊登和eBay店鋪中使用影片功能


透過我們新的影片功能,賣家可以促使潛在客戶更容易做出購買決定。從現在開始,您有兩個新的選項:

·       在eBay店鋪中展示一個影片,講述品牌故事。

·       在物品刊登中新增影片:分享更多資訊並邀請潛在買家購買。


接下來

您可以在物品刊登和eBay店鋪中使用新的影片功能:

·       eBay店鋪:現在瞭解eBay店鋪

·       eBay物品刊登:現在瞭解在物品刊登中的影片

請注意,所有影片內容必須符合我們關於使用第三方圖像、影片和描述的政策。瞭解更多

eBay店鋪影片 – 展示獨特之處

物品或公司的歷史能影響購買的決定。影片提供了講述賣家品牌故事的機會,展現企業價值,當然也包括物品。這就是您給潛在買家留下持久印象的方式。

操作方法:在商店首頁點擊資訊標籤,並上載影片。然後,可以在圖片庫中的第一張圖片之後顯示。瞭解更多

eBay物品刊登的影片– 為物品設定場景

透過我們新的設定工具,商業賬戶現在可以在物品刊登中新增影片。這樣,您就可以全天接觸潛在的買家。瞭解更多

宣傳影片的建議

一個有用又有啟發性的影片會特別受歡迎。一些在eBay影片上給您的建議:

·       以360°視角展示相關的物品。

·       回答一些經常遇到的問題。在逐步講解的指南中,也可以展示物品的組裝或拼接過程。

·       清楚地說明物品如何令日常生活變得更輕鬆或更好。

·       讓我們看看幕後花絮:例如,可以展示您的物品的產生過程,翻新過程,或者所用材料講述了具有獨特的故事。


常見問題

我必須在eBay店鋪或物品中使用影片嗎?

不是,影片在eBay上並非一項強制性規定。但是,新的影片功能將幫助您開發eBay業務,讓您更清楚地展示物品刊登。但是,發佈新的物品刊登不一定要上載影片。


影片上載後會自動公佈嗎?

上載後,您的影片將由eBay審查,然後公佈在物品刊登或eBay店鋪中。審批過程可能需要48小時。瞭解更多


影片是否包含在每個物品刊登允許上載的12張照片內?

不,影片將不包含在可上載的12張照片内。除影片以外,您仍然可以在一個物品刊登中新增12張照片。


為何eBay店鋪值得商業賬戶使用?

付費的eBay店鋪可以使所有的銷售活動捆綁在一起。您可以從專業的佈局、搜索和許多其他優勢中受益。瞭解更多


原文鏈接:

https://www.ebay.de/verkaeuferportal/news/verkaeufer/2022-september/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