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德國】改進桌面電腦和流動裝置的發訊(messaging)體驗


今年年初時,我們為eBay手機應用程式開發了一個新的訊息系統,並已發佈測試版。在未來幾周內,eBay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版本將會推出。您也很快能在桌面測試版上體驗其新外觀和感受。


接下來

•       切換至正式版本後,在eBay手機應用程式中您會收到一則通知。

•       當桌面測試版可以使用後,就會出現一個彈出窗口,然後您可以測試這個版本。

•       歡迎您的意見:點擊收件箱中的相應按鍵,與我們分享您的意見。


有何更新?

在接下來的幾周內,新的訊息系統正式版本將在eBay手機應用程式中推出。若更喜歡以前的版本,您可以繼續使用,直到我們在2023年完成替換。

您也很快可以在桌面上使用新的訊息系統測試版。收件箱會出現一個彈出窗口,您就有機會體驗測試版上的新外觀和感受。在正式版本推出前, 任何時候您都可以停用已經啟動的測試版。


優點

新外觀和感受:您與買家溝通的訊息將更現代化,並且更容易管理。

更好的概覽:您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所有訊息記錄:按個人和按時間順序排列。

收件箱更有秩序:所有來自同一個人的關於特定物品刊登的訊息,都被整合在一起。


什麼沒有改變?

在eBay手機應用程式中完成轉換到正式版本之前,您可以再次退出測試版,並使用以前的訊息系統。

我們推出桌面測試版後,您仍可繼續使用之前的訊息系統。

當然,所有訊息和文件夾都將保留。一如以往,您的訊息將被保存一年,然後被自動移除。


常見問答

eBay手機應用程式在何時轉換至新的訊息系統?

轉換後,您會收到一個通知,告知您現正使用新的訊息系統的正式版本。

將舊的訊息轉換為新的格式是否會導致顯示錯誤?

不會,舊的訊息將被自動轉換為新的格式。但不再支持HTML,格式會是純文字。

如何在桌面上啟動新訊息系統的測試版本?

收件箱會出現一個彈出窗口,您可以在此啟動新訊息系統的測試版本。您也可以在任何時候停用測試版本。

我使用一個第三方工具回覆買家,是次變化對我有何影響?

訊息仍將以標準格式發送到第三方工具,但用戶體驗將取決於您的第三方工具。


原文鏈接:

https://www.ebay.de/verkaeuferportal/news/verkaeufer/2022-september/nachrichten-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