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德國】eBay運輸平台的新功能和服務


透過運輸平台上提供進一步的服務和額外的功能,我們希望盡可能地使物品的運輸變得簡單和方便。我們聽取了您的意見並瞭解了運輸時的需求,在運輸標籤平台上實施了很多改進。

運輸標籤平台上的變更

現在起:

·       DHL-年齡核查

·       德國郵遞信件的Prio-Option

九月尾起:

·       Hermes發貨二維碼


有何改變?

在運輸標籤平台上新的功能和其他服務

目前為止,運輸標籤平台主要由私人賣家使用。現在的更新對商業賬號也具有吸引力。


·       提供DHL年齡驗證:在為DHL包裹購買運輸標籤時,某些物品如FSK電影或USK遊戲,不應該售賣給未成年人,現在可以新增年齡驗證功能。

·       帶有發貨追蹤功能的德國郵遞信件Prio-Option:透過這個額外的物流產品,現在可以快速,、安全地發送較小的物品,並進行追蹤。這可以在發送較小的物品時節省成本和包裝材料。借助發貨追蹤功能,您享有eBay賣家保護。

·       Hermes發貨二維碼:2022年9月末開始,除DHL發貨的二維碼外,您還可以使用Hermes發貨二維碼發送訂單。這意味著賣家不再需要為這兩個物流承運廠商列印運輸標籤,從而節省了時間和成本。在Hermes店鋪中掃描Hermes的發貨二維碼,並將標籤貼在發送的物品上。

有關運輸標籤的更多資訊


原文鏈接:

https://www.ebay.de/verkaeuferportal/news/verkaeufer/2022-september/vers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