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法國/意大利/西班牙】更新物品屬性和分類結構


為提升購買、銷售和搜索體驗,我們已更新物品屬性和分類結構,使eBay與行業標準分類更一致,並改進搜尋引擎,使本地和國際買家更容易尋找到合適的物品。

從2022年5月起,如果您在受影響分類中刊登物品,eBay將會自動把您的物品刊登移動到相關的新分類。 由於分類結構的變更,如果您的物品刊登被移動到不同分類,您的費用則可能會因而有所更改(視乎更新後的分類而增加或減少費用)。

更新物品屬性和類別結構

我們在部分類別中推出了新物品屬性,以協助物品刊登匹配買家正在搜索的內容。 此外,我們亦已更新部分類別結構和物品屬性名稱,為幫助客戶在eBay平臺上及平臺外找到賣家的物品刊登。

我們明白賣家需要時間來適應新物品屬性和更新後的類別。 隨著推出這些變更,我們致力保持新物品屬性集中於在較少的變更上,以便賣家可在不中斷其業務的情況下,受益於類別重組中增加曝光率的潛力。

•從2022年5月17日起,eBay將在一些類別中提供新物品屬性,並要求賣家在2022年7月中旬起增添這些物品屬性。

•發佈新物品屬性後,部分類別結構也會變更,包括現有物品屬性。

新物品屬性將於2022年5月17日起提供

為使賣家的物品刊登匹配買家搜索的內容,我們將在下列類別中增添新物品屬性:

• 汽車與電單車:零件和配件(Parts & Accessories)

• 健康和美容(Health & Beauty)

這些物品屬性可為買家提供重要的物品概覽資訊,可以包括品牌、顏色或尺寸等內容。 由於這些新物品屬性對於買家發現物品刊登至關重要,因此eBay將強制性要求賣家於2022年7月中旬起提供這些物品屬性。 自2022年5月17日起,賣家可以將新物品屬性增添到物品刊登中。 這些物品屬性將標記為「即將要求必填」 因此賣家很容易看到需要增添哪些內容。

此外,我們正在與行業專家合作,以完善我們構建特定分類以及在這些分類中描述特定物品屬性的方式,以反映電子商務趨勢。 這意味著在推出新物品屬性後,一些分類結構也會發生變更,並且我們將更新用於描述一些現有物品屬性的名稱。 按此瞭解更多有關分類變更的資訊。

這些變更都是買家在eBay平臺上及平臺外部找到物品刊登的關鍵要素,尤其是當買家使用搜索篩檢程式時。


賣家查找和更新物品屬性的工具

無論賣家物品刊登多寡,eBay都會為賣家提供省時的工具和功能來更新物品屬性

下載/上傳檔 - 請瀏覽「賣家中心」(Seller Hub)的「出售中物品刊登」(Active Listings)頁面,此工具可識別並批量更新缺少物品屬性的物品刊登。

「賣家中心」(Seller Hub)和「我的eBay」(My eBay)中的任務提醒。 「 賣家中心”(Seller Hub)和「我的eBay銷售」(My eBay Selling)的概覽頁面會顯示提示,提醒賣家更新缺少的物品屬性的物品刊登。

快速過濾 -  使用「賣家中心」(Seller Hub)上「出售中物品刊登」(Active Listings)中的快速過濾功能,查看所有缺少 “必填“(Required)、”即將要求必填“(Required Soon)或”推薦填寫“(Recommended)物品屬性的物品刊登。

即將要求必填(Required Soon)功能 -  在刊登物品時,賣家可以查看即將要求必填的物品屬性上方的指標。 這些指標亦會顯示該項物品屬性將定為必須填寫的實施日期。

批量編輯物品屬性 - 在「賣家中心」(Seller Hub)」中「出售中物品刊登」(Active Listings)頁面,選擇「多個物品刊登」載入彈出式視窗,並快速增添缺少的物品屬性。


後續步驟

如果賣家刊登上述任何類別的物品,則必須增添這些新物品屬性。 此過程可能比較繁複費時,但完善物品屬性定會有助提高賣家物品刊登的曝光率和銷售量。


原文連結:

法國:https://espacevendeurs.ebay.fr/nouveautes-vendeurs/avril-2022/caracteristiques-objet

意大利:https://spaziovenditori.ebay.it/novita-venditori/aprile-2022/specifiche-oggetto

西班牙:https://centroparavendedores.ebay.es/noticias-vendedores-profesionales/abril-2022/caracteristicas-articu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