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國】更新物品屬性和分類結構


為提升購買、銷售和搜索體驗,我們已更新物品屬性和分類結構,使eBay與行業標準分類更一致,並改善搜尋引擎,使本地和國際買家更容易尋找到合適的物品。

從2022年5月起,如果您在受影響分類中刊登物品,eBay將會自動把您的物品刊登移動到相關的新分類。 由於分類結構的變更,如果您的物品刊登被移動到不同分類,您的費用則可能會因而有所更改(費用視乎更新後的分類而增加或減少費用)。

更新物品屬性和類別結構

我們在部分類別中推出了新物品屬性,以協助物品刊登匹配買家正在搜索的內容。 此外,我們亦已更新部分類別結構和物品屬性名稱,為幫助客戶在eBay平臺上及平臺外找到賣家的物品刊登。

我們明白賣家需要時間來適應新物品屬性和更新後的類別。 隨著推出這些變更,我們致力保持新物品屬性集中於在較少的變更上,以便賣家可在不中斷其業務的情況下,受益於類別重組中增加曝光率的潛力。

•從2022年5月17日起,eBay將在一些類別中提供新物品屬性,並要求賣家在2022年7月中旬起增添這些物品屬性。

•發佈新物品屬性後,部分類別結構也會變更,包括現有物品屬性。

新物品屬性將於2022年5月17日起提供

為使賣家的物品刊登匹配買家搜索的內容,我們將在下列類別中增添新物品屬性:


這些物品屬性可為買家提供重要的物品概覽資訊,包括品牌、顏色或尺寸等內容。 由於這些新物品屬性對於買家搜索物品刊登至關重要,因此eBay要求賣家於2022年7月中旬起提供其物品屬性。 從2022年5月17日起,賣家可以將新物品屬性增添到物品刊登中。 這些物品屬性將標記為「即將要求必填」(Required Soon),以方便賣家辨認需要增添內容的部分。

一旦新物品屬性被強制性要求填寫,物品刊登中沒有添所要求的物品屬性時,即不能被建立或編輯有關刊登。 我們將即時通知您相關的變更,並在賣家中心向您提供相關的新分類清單。

雖然在短期內需要時間來添增新物品屬性,但長遠來看賣家的物品刊登將獲得更高的可見度,從而增加在市場上銷售物品的機會。

分類和物品屬性名稱的變更

為了在全球市場上更為一致,我們也在逐步改變分類結構和一些物品屬性的名稱。 請您提前瞭解有關計劃的變更

原文連結:https://verkaeuferportal.ebay.de/news/verkaeufer/2022-april/artikelmerkm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