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法國/西班牙/意大利】促銷刊擴展和更名

 

作為eBay促銷刊登物品組合擴展的一部分,促銷刊登將更名為標準促銷刊。此活動仍採用依銷售付費模式,因此賣家只需在售出物品時付費。

eBay將在9月下旬推出依點擊付費的新活動類別 - 高級促銷刊的測試版。此活動將允許賣家優先獲得桌上型電腦,行動裝置eBay應用程式上的整個eBay網路搜索結果的頂部位置。此活動還將提供關鍵字選擇,並為賣家提供所需的控制,以協助賣家提高銷售額。

 

更新內容

由於全球eBay網路有數十億刊登,因此很難確保合適的買家可看到賣家的物品。高級促銷刊登允許賣家出價並優先獲得搜索結果頂部位置。當買家主動搜索類似物品時,頂部位置可協助賣家獲得想要的高曝光率。

對於標準促銷刊登和高級促銷刊登,賣家的銷售歸因方式均從「首次點擊歸因」轉變為「末次點擊歸因」。這意味著:

• 若賣家參加兩種活動,則賣家將只會看到末次付費點擊發生時歸因於物品刊登所參加活動的銷售。

例如

○ 若買家在標準促銷刊登廣告中點擊賣家的物品刊登,期後透過點擊高級促銷刊登廣告購買物品,則銷售將歸因於高級促銷刊登廣告。這意味著賣家只需為高級促銷刊登廣告上的點擊付費。

○ 若買家點擊高級促銷刊登廣告,期後透過標準促銷刊登廣告購買物品,則銷售將歸因於標準促銷刊登廣告,而賣家將支付標準促銷刊登廣告費用。請注意,eBay仍將對高級促銷刊廣告上的每次點擊向賣家收費

• 若賣家僅參加標準促銷刊登活動,則eBay將向賣家收取在買家末次點擊時有效的廣告費用。例如,若買家在廣告費率為5%時點擊標準促銷刊登廣告上的物品,然後在賣家將廣告費率更改為4%時再次點擊標準促銷刊登廣告,並在期後在30天歸因窗口期內購買物品,則賣家將支付末次點擊時生效的4%廣告費率。

 

高級促銷刊如何發揮作用

高級促銷刊登基於按點擊付費模式。賣家首先要決定願意為每個關鍵字和每次點擊花費的金額。然後,賣家可針對eBay搜索結果頂部位置出價。據此,eBay平台會在買家搜索物品時向買家顯示賣家的物品刊登。

透過參加這項新活動,賣家將能:

• 使用關鍵字,預算控制和依點擊付費為搜索結果頂部位置出價。

• 選擇對自己重要的關鍵字。

• 設置額外控制的每日預算。

若需設置 一個活動,請前往賣家中心「營銷」選項。透過執行以下簡單步驟,賣家可在刊登控制視窗中創建新的活動:

1. 為活動命名。

2. 選擇日期和每日預算。

3. 為刊登組命名。

4. 將物品刊登和關鍵字新增至刊登組別。

5. 選擇關鍵字的至高每次點擊費用 - 賣家將會在工具中看到這顯示為「CPC出價」。然後,賣家便可檢查您的活動詳情。

 

提示

• 使用建議的關鍵字和出價等功能來協助自己建立有效的活動。

• 確保在活動中包含高質量物品刊登,以更有效地獲得高曝光率。除出價之外,關鍵字的相關性,物品刊登質量,競爭和每日預算等因素決定賣家的廣告是否會出現在首位。

• 使用每日預算功能來管理廣告費用。

賣家還可同時使用標準促銷刊登和高級促銷刊登來協助自己在整個eBay網路中實現廣告投放的至高曝光率,並利用兩種預算方法控制廣告費用

 

所有現有促銷刊登活動將更名為標準促銷刊登活動,賣家無需作出任何行動。僅有的變化是名稱和歸因邏輯。

 

中文翻譯僅供參考, 原文鏈接請見:

FR:

https://espacevendeurs.ebay.fr/nouveautes-vendeurs/septembre-2021/annonces-sponsorisees

IT:

https://spaziovenditori.ebay.it/novita-venditori/settembre-2021/inserzioni-sponsorizzate

ES:

https://centroparavendedores.ebay.es/noticias-vendedores-profesionales/septiembre-2021/anuncios-patrocinad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