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德國】促銷刊擴展和更名

 

促銷刊登工具是依照每次銷售付費核算,現已更名為標準促銷刊登。此活動常用的功能和展示位置將保持不變。正如近期在全球範圍內宣佈,eBay將在9月下旬推出依點擊付費的新活動類別 - 高級促銷刊的測試版。賣家將有更多的機會獲得eBay搜索結果頂部位置。此活動還將提供關鍵字選擇,並為賣家提供所需的控制。賣家僅需為高級促銷刊登廣告上的點擊付費。

從現在起

• 促銷刊登將更名為標準促銷刊。賣家可為創建的新活動重命名。 ·

• 對於標準促銷刊登和高級促銷刊登,賣家的銷售歸因方式均從「首次點擊歸因」轉變為「末次點擊歸因」

2021年九月底起

• eBay將向所有符合條件的促銷刊登賣家提供高級促銷刊登測試版

 

更新內容

許多情況下,eBay經銷廠商都曾表示,針對促銷刊登,希望可有更多的控制選項。因此,eBay正在推出依點擊付費的新活動類別 - 高級促銷刊登的測試版。透過新的高級促銷刊登活動,關鍵字相關性,物品刊登質量,競爭和每日預算等因素決定賣家的廣告會否出現在首位。

對於標準促銷刊登和高級促銷刊登,賣家的銷售歸因方式均從「首次點擊歸因」轉變為「末次點擊歸因」。

末次付費點擊發生時歸因於物品刊所參加活動的銷售

若買家點擊高級促銷刊登廣告,然後透過標準促銷刊登廣告購買物品,則銷售將歸因於標準促銷刊登廣告,且賣家將支付標準促銷刊登廣告費用。

例:一位感興趣的買家在廣告費率為5%時在標準促銷刊登廣告上點擊物品。但是他並沒購買此物品。幾天後,賣家將廣告費率更改為4%時此買家再次點擊標準促銷刊登廣告,期後在30天歸因窗口期內購買物品,則賣家將支付末次點擊時生效的4%廣告費率。

標準促銷刊及高級促銷刊相結合

為獲得更高的曝光率,賣家還可將標準促銷刊登及高級促銷刊登相結合使用,在eBay站點上的不同位置宣傳相同的物品。那麼以下情況適用:賣家將只會看到末次付費點擊發生時歸因於物品刊登所參加的活動的銷售。

這意味著:買家在標準促銷刊登廣告中點擊賣家的物品刊登並購買,賣家需支付標準刊登費用。高級促銷刊登基於依點擊付費模式,與銷售本身無關。

例一:一位買家第一次在標準促銷刊登廣告上點擊物品,但是他並沒購買此物品。之後買家點擊同一賣家為同一物品銷售的高級促銷刊登廣告並進行購買。在購買結束時,銷售額將歸因於高級促銷刊登。也就是說:僅是點擊高級促銷刊登時產生費用。

例二:一位買家第一次在標準促銷刊登廣告上點物品,但是他並沒購買此物品。之後又買家點擊同一賣家為同一物品銷售的標準促銷刊登廣告並進行購買。在購買結束時,銷售額將歸因於標準促銷刊登,依照此標準促銷刊登結算費用。請您注意:eBay仍將對高級促銷刊登廣告上的每次點擊向賣家收費。

 

高級促銷刊如何發揮作用

高級促銷刊登基於依點擊付費模式。賣家首先要決定願意為每個關鍵字和每次點擊花費的金額。然後,賣家可針對eBay搜索結果頂部位置出價。據此,eBay平台會在買家搜索物品時向買家顯示賣家的物品刊登。

• 使用預算控制和依點擊付費為搜索結果頂部位置出價。

• 選擇對自己重要的關鍵字。

• 設置額外控制的每日預算。

創建高級促銷刊

請前往賣家中心「營銷」選項。透過執行以下簡單步驟,賣家可在刊登控制面板中創建新的活動。現在開始:

1. 為活動命名。

2. 選擇日期和每日預算。

3. 為刊登組命名。

4. 將物品刊登和關鍵字新增到刊登組。

5. 選擇關鍵字的至高每次點擊費用 - 賣家將會在工具中看到這顯示為「CPC出價」(CPC bids)。

6. 再次檢查並啟動此活動。

高級促銷刊活動的重要提示

• 使用建議的關鍵字和出價等功能來協助自己建立有效的活動。

• 確保在活動中包含高質量物品刊登,以更有效地獲得高曝光率。除出價之外,關鍵字相關性,物品刊登質量,競爭和每日預算等因素決定賣家的廣告是否會出現在首位。

• 使用每日預算功能來管理廣告費用。

 

中文翻譯僅供參考, 原文鏈接請見:https://verkaeuferportal.ebay.de/news/verkaeufer/2021-september//anzei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