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英國】多使用者帳戶快速(Multi-User Account Access)和兩步驗證(two-step verification)更新

 

我們對賣家可授予帳戶使用者的快速權限進行一些重要更改。現在,賣家可選擇哪位使用者可提出個案,快速和回覆售後訊息及處理退貨。

• 賣家享有多使用者帳戶快速(Multi-User Account Access)帳戶的新權限。

• 使用者指定的可信裝置現在可用於支援兩步驗證(two-step verification)的帳戶。

 

多使用者帳戶快速的新

MUAA允許賣家完全控制帳戶使用者可在eBay帳戶上執行的作業及其能看到的內容。

現在,賣家獲得,授權自己的帳戶使用者管理退款,請求和糾紛。例如:處理退貨或管理處理中的個案。

這項更改不會影響現有的權限,以允許賣家的帳戶使用者:

• 創建和編輯草稿。

• 發佈和修改物品刊登。

• 使用Terapeak調查物品(需要訂用)。

• 查看訂單。

• 下載訂單報告。

• 新增運費追蹤。

• 列印運費標籤。

進一步的更新將允許賣家的帳戶使用者快速「管理定時刊Manage scheduled listings)「管理未售出刊Manage unsold listings)「管理已結束刊Manage ended listings)頁面,並依照其擁有的權限採取行動。此更新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

現在試試MUAA

 

用於支援兩步驗證的帳戶的使用者指定可信裝置

兩步驗證有助於保護賣家的eBay帳戶。啟用兩步驗證後,在每次快速帳戶時,賣家可透過eBay應用程式的推送通知或輸入eBay將透過簡訊發送給賣家的代碼來確認自己的身份。

現在,使用者指定可信裝置作兩步驗證將使賣家的帳戶更加安全,並使管理多個裝置更加容易。這項新功能意味著賣家的帳戶使用者現在可將筆記本電腦和行動電話等裝置註冊為可信裝置。

啟用兩步驗證後,使用者可使用新裝置快速帳戶。然後,使用者可選擇將新裝置指定為可信裝置。此可信裝置檢查將取代特定裝置的兩步驗證快速過程。

賣家可透過我的eBay>帳戶>快速和安全(My eBay > Account > Sign in and Security)來管理現有可信裝置,並選擇「您信任的裝置」(devices you trust)。

為您的銷售帳戶啟兩步驗證

 

下一步

多使用者帳戶快速

管理退款,請求和糾紛的新MUAA權限現已生效,賣家可快速您的銷售帳戶開始使用這些權限。在未來幾個月內我們將提供「管理定時刊登」(Manage scheduled listings),「管理未售出刊登」(Manage unsold listings)和「管理已結束刊登」(Manage ended listings)頁面的權限。

 

用於支援兩步驗證的帳戶的使用者指定可信裝置

為您的銷售帳戶啟動兩步驗證,並開始管理您的可信裝置。

 

原文鏈接:https://sellercentre.ebay.co.uk/news/2021-september/multi-user-ac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