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英國】新的物品詳情更新

 

eBay在一些分類中新增新的物品詳情,賣家可從10月12日開始將這些物品詳情新增至自己的物品刊登中。當eBay發佈新的物品詳情時,賣家將會看到分類架構和物品詳情名稱的一些更改。

物品詳情有何種優點?

新增物品詳情是確保買家能找到賣家物品的重要方法。這些描述性關鍵字可告訴買家有關賣家物品的資訊,並協助確保賣家的物品刊登出現在買家在eBay平台和外部搜索引擎上的搜索結果中。

當新增更多物品詳情時,賣家的物品刊登就能更有效地匹配到買家正在搜索的物品。

eBay將10月12日推出新的即將要求必填物品詳情(soon-to-be-required item specifics)

eBay將在以下分類中增添新的物品詳情。eBay將在2022年初開始要求賣家提供這些新的物品詳情,而賣家從從10月12日開始可在編輯或創建新的物品刊登時加入這些物品詳情。

收藏品和藝術品 (Collectibles & Art)

珠寶(Jewelry)

樂器(Musical Instruments)

零件及配件(Parts & Accessories)

體育用品(Sporting Goods)

賣家將會看到這些物品詳情被標記為「即將要求必填」(Required Soon),以便通知賣家eBay即將要求賣家將這些物品詳情新增至受影響物品刊登中。當eBay逐步提供這些物品詳情選項時,賣家將會看到更多的更新,包括即將要求必填的日期。eBay強烈建議賣家在新的「即將要求必填」(Required Soon)物品詳情可用時儘快更新您的物品刊登。

分類和物品詳情名稱更改

當eBay在某些分類中引入新的物品詳情時,賣家還會看到這些分類中的架構和物品詳情名稱更新。這些更新是以行業專家的意見為基礎,旨在確保買家更容易找到這些分類中的物品刊登。

eBay在10月12日發佈新的物品詳情之後一周內,賣家可能會看到上面列出的分類中的架構和物品詳情名稱發生變化。eBay將自動調整賣家的受影響物品刊登,以反映這些變更。瞭解有關分類變更的更多資訊。

協助賣家找和更新缺少的物品詳情的工具

eBay向賣家提供許多工具和功能,以協助賣家查找和更新缺少的物品詳情:

• 下載/上傳文檔。在賣家中心的「出售中的物品」(Active Listings)頁面中,此工具允許賣家下載物品刊登的Excel文檔,批量識別和更新缺少的物品詳情,並重新上傳文檔以應用更改。

• 賣家中心和我的eBay中的任務提醒。若賣家的物品刊登缺少了「必填」(Required),「即將要求必填」(Required Soon)或「推薦」(Recommended)物品詳情,則賣家將會在賣家中心看到相應任務,或在我的eBay「銷售概覽」(Selling Overview)中看到相應模組。

• 速篩檢工具若賣家的物品刊登缺少了「必填」(Required),「即將要求必填」(Required Soon)或「推薦」(Recommended)物品詳情,則賣家將會在賣家中心「出售中的物品」(Active Listings)頁面上看到快速篩檢工具。這篩檢工具將向賣家顯示所有缺少的特定物品詳情的物品刊登。

• 即將要求必填(Required Soon)功能。當賣家創建新的物品刊登或修改現有物品刊登時,賣家將會看到物品詳情上方表明即將要求必填的標籤。這些標籤將包括物品詳情轉為必填項目的日期。

• 批量編輯物品詳情當賣家在賣家中心「出售中的物品」(Active Listings)頁面上加入物品詳情時,賣家可選擇多個物品刊登並點擊「加入物品詳情」(Add item specifics)按鍵。此作業會將賣家選擇的所有物品刊登加載到彈出窗口中,賣家可在其中新增任何缺少的物品詳情。

當您創建物品刊登時,請確保盡量加入更多的物品詳情。當您在銷售所屬分類中看到新的物品特定要求時,eBay建議您儘快將這些物品詳情加入至現有物品刊登中。

 

原文鏈接:https://sellercentre.ebay.co.uk/news/2021-september/item-specif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