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美國】新分類變更,協助買家找到您的物品

 

我們持續進行分類變更,以創造更貼心的購買,銷售和搜索體驗。這些變更使eBay與行業標準分類更加一致,提升搜索引擎優化,並使本地和國際買家更容易找到您的物品。

從2021年10月起,若您在受影響分類中刊登物品,且您的物品刊登受到變更的影響,eBay會自動將您的物品刊登移至相關的分類。由於分類架構的變更,若您的物品刊登被移至不同分類,您的費用可能會發生變化(增加或減少)。查看新分類變更

物品詳情更新和提醒

在刊登物品時加入物品詳情是確保買家能找到物品的重要方法。這些描述性關鍵字可告訴買家有關賣家物品的資訊,並協助確保賣家的物品刊登將出現在買家在eBay平台和外部搜索引擎上的搜索結果當中。

當您加入更多物品詳情時,賣家的物品刊登就能更有效地匹配到買家的搜索中。

 

eBay將於10月12日推出新的即將要求必填物品詳情(soon-to-be-required item specifics)

eBay將於以下分類中增添新的物品詳情。eBay將在2022年初開始要求賣家提供這些新的物品詳情,而賣家從10月12日開始可在編輯或創建新的物品刊登時加入這些物品詳情。

• 收藏品和藝術品(Collectibles & Art)

• 珠寶(Jewelry)

• 樂器(Musical Instruments)

• 件及配件(Parts & Accessories)

• 體育用品(Sporting Goods)

 

賣家將會看到這些物品詳情被標記為「即將要求必填」(Required Soon),以便告訴賣家eBay即將要求賣家將這些物品詳情新增至受影響物品刊登中。隨著eBay逐步提供這些物品詳情選項,賣家將會看到更多的更新,包括有關生效日期。eBay強烈建議賣家在新的「即將要求必填」(Required Soon)物品詳情可用時儘快更新您的物品刊登。

 

分類和物品詳情名稱變更

當eBay在某些分類中引入新的物品詳情時,賣家還會看到這些分類中的架構和物品詳情名稱更新。這些更新是以行業專家的意見為基礎,旨在確保買家更容易找到這些分類中的物品刊登。

在eBay於10月12日發佈新的物品詳情之後一周內,賣家可能會看到上面列出的分類中的架構和物品詳情名稱發生變化。eBay將自動調整賣家的受影響物品刊登,以反映這些變更。瞭解有關分類變更的更多資訊。

 

協助賣家找和更新少的物品詳情的工具

eBay向賣家提供許多工具和功能,以協助賣家查找和更新缺少的物品詳情。

下載/上傳文檔。在賣家中心的「出售中的物品」(Active Listings)頁面中,此工具允許賣家下載物品刊登的Excel文檔,批量識別和更新缺少的物品詳情,並重新上傳文檔以應用更改。

賣家中心和我的eBay中的任務提醒。若賣家的物品刊登缺少了「必填」(Required),「即將要求必填」(Required Soon)或「推薦」(Recommended)的物品詳情,則賣家將會在賣家中心看到相應任務,或於「我的eBay」的「銷售概覽」(Selling Overview)中看到相應模組。

速篩檢工具若賣家的物品刊登缺少了「必填」(Required),「即將要求必填」(Required Soon)或「推薦」(Recommended)的物品詳情,則賣家將會在賣家中心「出售中的物品」(Active Listings)頁面上看到快速篩檢工具。這篩檢工具式將向賣家顯示所有缺少特定物品詳情的物品刊登。

即將要求必填(Required Soon)功能。當賣家創建新的物品刊登或修改現有物品刊登時,賣家將會看到物品詳情上方表明即將要求必填的標識。這些標識將包括物品詳情轉為必填項目的日期。

批量編輯物品詳情。當賣家在賣家中心「出售中的物品」(Active Listings)頁面上加入物品詳情時,賣家可以選擇多個物品刊登並點擊「加入物品詳情」(Add item specifics)按鍵。此作業會將賣家選擇的所有物品刊登加載至彈出視窗中,賣家可在其中加入所有缺少的物品詳情。

 

原文鏈接:https://pages.ebay.com/seller-center/seller-updates/2021-fall/listi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