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德國】物品屬性更新

 

由2021年5月初起,eBay將在部分分類中新增新物品屬性。完整且準確的物品屬性【包括必填的(required)和推薦填寫的(recommended)物品屬性】對於提高賣家物品刊載在eBay站內和外部搜尋引擎上的搜尋結果排名至關重要。賣家提供的數據越多,eBay則越能將賣家的物品與買家正在尋找的物品相匹配。瞭解更多有關近期和即將正式生效的物品屬性新要求及eBay將推出的新工具和功能的資訊,以確保即時更新受影響刊載的物品屬性。

賣家必須儘快將缺失的必填或推薦填寫的物品屬性新增至相關的物品刊載中,以便買家透過搜尋可更快地找到該物品。

新物品屬性將於2021年5月初正式生效

eBay將在以下分類中新增新物品屬性:

• Kleidung, Schuhe und Accessoires

• Sammlerstücke

• Medien

• Musikinstrumente

• Fahrzeugteile und Zubehör

• Sportartikel

雖然這些新物品屬性現在並未要求必填,但從2021年5月初起將作為「即將要求必填」的物品屬性顯示在賣家的刊載流程中。另外還將包括要求必填的日期。

隨著這些物品屬性要求正式生效,eBay強烈建議賣家立即將其新增至自己的物品刊載中,eBay提供多種資源,以協助賣家更方便地識別和新增缺少的物品屬性。瞭解更多

多屬性物品刊載細則及變更

作為物品屬性更新的一部分,eBay會經常修改多屬性物品刊載的可用多屬性。本次更新將使賣家更清楚地瞭解多屬性刊載的使用規範。

包括現有有可能售出的物品。這也將有助於賣家的多屬性物品刊載顯示在正確的搜尋結果頁面上。當賣家更新包含不再有效的多屬性的物品刊載時,賣家可能會收到錯誤提醒資訊。

瞭解更多

 

原文鏈接:https://verkaeuferportal.ebay.de/news/verkaeufer/2021-maerz/artikelmerkm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