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德國】自接受退貨提供部分退款選項

 

當eBay提供管理支付服務後,所有已啟用管理支付服務(managed payments)的賣家將擁有更大的退貨請求處理靈活性,在eBay系統已自動接受買家退貨請求的情形下,這些賣家也將能向買家提供部分退款選項。在賣家不希望買家將物品寄回的情形下,這將可協助賣家節省運送成本。

現在,在大部分情形下,當買家依照賣家的退貨政策發起退貨請求時,eBay系統將會自動接受退貨。

2021年3月底起

• 現在,自行接受買家退貨請求的情形下,賣家也將能向買家提供部分退款選項

有何變化?

從2021年3月底起,只要買家尚未將物品寄回,在eBay系統已自動接受買家退貨請求的情形下,這些賣家也將能向買家提供部分退款選項

如何作業?

• 當賣家收到退貨請求後,賣家將可在「退貨流程」中看到一個名為「退款選項」的新按鍵。

• 進入專門的頁面,賣家可選擇提供部分退款或全額退款。

• 賣家在5個工作日內可以提供部分退款給買家 (賣家部分退款,買家保留貨物),而買家可以在2個工作日內接受。超過5個工作日,賣家的部分退款功能將關閉。

• 一旦買家接受賣家提供的選項,退貨請求將關閉。

常見問題

若買家退回給我的物品狀況不同於初始狀況,我是否仍可提供部分退款?

是的。本次更新將不會影響符合條件的賣家在買家退回的物品狀況不同於初始狀況的情形下僅提供部分退款的權利。點這裏瞭解更多有關向買家提供退款的資訊。

 

原文鏈接:https://verkaeuferportal.ebay.de/news/verkaeufer/2021-maerz/rueckgab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