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德國增值稅金(VAT)合規要求變更

 

請賣家注意,新的德國增值稅金(VAT)要求將從2021年7月1日起生效。

增值稅金新法規的要求

從2021年7月1日起,有義務註冊德國增值稅金的賣家必須註冊德國增值稅金識別號碼(德語名稱為Umsatzsteuer-Identifikationsnummer,簡稱USt-IdNr),並將該號碼上傳至eBay帳號。這免除賣家需上傳德國增值稅金註冊證書(德語名稱為Bescheinigung nach §22f UStG)副本的義務。若賣家未能在2021年7月1日前在eBay帳號中提供有效的德國增值稅金識別號碼和相關資訊,則eBay將會對帳號採取一定限制舉措。

賣家需知

• 檢查您的公司是否需在德國註冊增值稅金。若需要,請向相關稅務局登記並申請增值稅金識別號碼。

• 將貴司的德國增值稅金識別號碼透過鏈接https://www.ebay.de/spr/vat上傳至貴司的eBay帳號。 

• 請貴司檢查德國聯邦中央稅務局(德語名稱為Bundeszentralamts für Steuern,簡稱BZSt)發放的德國增值稅金識別號碼的簽發文檔上的公司資訊,並確保該文檔所列示的資訊(公司名稱,地址及增值稅金識別號碼)與貴司在eBay帳號中的資訊相匹配。eBay將透過BZSt的電子驗證程式對此進行核實。

若貴司受到該法規的影響,請儘快上傳貴司的德國增值稅金號碼及相關資訊,以便貴司可以在新法規生效後持續在eBay上銷售。

以上資訊並非構成關於德國增值稅金法律或稅務上任何明示或暗示的建議。若貴司有更多疑問,請向貴司的法律,稅務顧問進行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