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澳洲】嘗試使用全新的統一的刊載體驗

 

eBay更新刊載體驗,使得賣家所有裝置上的刊載更統一。這些變更基於賣家的回饋,eBay將在未來幾周內開始推廣這些服務。在創建新物品刊載時,右上角會顯示一個「試用新刊載工具」的選項。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新的刊載體驗將成為eBay平台上的默認刊載方式。

新的統一的刊載體驗整合eBay現有刊載流程中的功能,以在所有裝置(包括移動裝置,平板電腦和桌上型電腦)上向賣家提供乾淨的設計和視窗。此外,這種方式無需在裝置上導航多個刊載工具,使物品刊載更容易。

推出多種功能和更新,包括:

• 在桌裝置端上推出背景移除(Background Removal)功能。該功能以往僅在移動裝置端上提供,可在刊載過程中協助賣家創建外觀更專業的圖片。

• 儲存偏好設定。eBay系統會自行儲存賣家在刊載流程中選擇的部分選項(如投遞和付款偏好)。這樣,賣家每次刊載物品時將無需再重新選擇這些選項。

• Terapeak定價見解。更好的見解,協助賣家為物品定價。

本次更新將不會影響賣家的刊載字段,物品屬性及與第三方刊載工具的集成。

 

原文鏈接:

https://sellercentre.ebay.com.au/2021-autumn-seller-update/unified-listing-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