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澳洲】物品屬性更新

 

2021年5月起,eBay將在一些分類中新增作為「即將要求必填(Required Soon)」顯示在刊載流程中的新物品屬性。eBay將更新分類和歸類架構,並將自行將受影響的刊載行動至新的分類。

新物品屬性將於2021年5月初正式生效

完整且準確的物品屬性對於提高賣家物品刊載在eBay站內和外部搜尋引擎上的排名至關重要。賣家提供的數據越多,eBay則越能將賣家的物品與買家正在尋找的物品相匹配。

eBay將在以下分類中新增新物品屬性:

• 服裝,鞋及配飾(Clothing, Shoes, & Accessories)

• 收藏品(Collectibles)

• 媒體(Media)

• 樂器(Musical Instruments)

• 零配件(Parts & Accessories)

• 體育用品(Sporting Goods)

從5月初起,新物品屬性將作為「即將要求必填(Required Soon)」顯示在賣家的刊載流程中。隨著這些物品屬性要求正式生效,賣家將會看到更多更新,包括要求必填(required)的日期。

 

新分類變更

eBay定期審查和改進分類架構,以創造更直觀的購買,售賣和搜尋體驗。今年的變更——包括新增,移除和重命名分類——將於5月正式生效。

若賣家在任何受影響的分類中刊載物品,eBay會自行將賣家的物品刊載移至相關的分類。

請注意,更改受影響分類的分類架構可能會導致出售這些分類中的物品的eBay費用變更

一些刊載款式可能不再提供

在賣家有許多款式(比如:尺碼或顏色)不同的相似物品時,賣家可創建單個固定價格刊載,其中包括賣家提供的所有款式。這些物品稱為多屬性刊載物品。

作為物品屬性更新的一部分,eBay會經常修改多屬性物品刊載的可用多屬性(variation details)。本次更新將使賣家更清楚地瞭解多屬性刊載的使用規範,包括在何情形下需單獨刊載,及在何情形下應使用多屬性刊載。

因此,當賣家更新包含不再有效的多屬性(variation details)的物品刊載時,賣家可能會收到錯誤提醒資訊。瞭解更多有關多屬性物品刊載及本次變更可能會對賣家的物品刊載產生哪些影響的資訊。

• 當賣家看到自己售賣的物品分類中顯示物品屬性新要求後,請立即開始將這些物品屬性新增至現有刊載中,以提高搜尋曝光率;

○     留意即將進行的類別更改

○     若賣家在任何受影響的分類中刊載物品,則無需採取任何行動——我們會自動將任何受影響的刊載行動至相關的分類

• 我們建議賣家定期查看刊載物品,確保在相關的類別範圍內。

 

原文鏈接:https://sellercentre.ebay.com.au/2021-autumn-seller-update/listing-optimi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