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澳洲】自接受退貨提供部分退款選項

 

所有已啟用管理支付服務的賣家可以選擇向買家提供部分退款。現在,當買家依照賣家的退貨政策發起退貨請求時,eBay系統將會自動接受退貨。在eBay系統已自動接受買家退貨請求的情形下,所有已啟用管理支付服務的賣家也將能向買家提供部分退款選項。

只要買家尚未將物品寄回,賣家就可提供退款。若買家接受部分退款,他們將保留該物品並收到提供的退款。

當賣家收到退貨請求後,賣家將可在「退貨流程」中看到一個名為「退款選項(Refund Options)」的新按鍵。點該按鍵將進入一個專門的頁面,在這裏,賣家可選擇提供部分退款或全額退款。一旦買家接受賣家提供的選項,退貨請求將關閉。

請注意:

• 賣家在5個工作日內可以提供部分退款給買家 (賣家部分退款,買家保留貨物),而買家可以在2個工作日內接受。 超過5個工作日,賣家的部分退款功能將關閉。

• 一旦買家接受部分退款選項,賣家不可以再要求買家將物品寄回。如果買家不接受賣家提供的部分退款,退貨請求將保持發起狀態,賣家可要求買家將物品寄回。


原文鏈接:https://sellercentre.ebay.com.au/2021-autumn-seller-update/partial-refund-o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