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法國】嘗試使用全新的統一的刊載體驗

 

賣家將在該次更新中瞭解到各項改進,包括提供全新刊載體驗,使賣家在不同裝置上的刊載方式更具一致性。部分賣家將可試用eBay重新設計的全新刊載體驗,這將使賣家在不同裝置上的刊載方式更統一。接下來,eBay會將此選項擴展至所有賣家。只要賣家符合條件,當創建新刊載時,賣家將會看到系統顯示以下資訊:「試用新刊載工具」。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統一刊載體驗將開始成為默認刊載方式。但在至少2021年5月中旬之前,賣家仍可選擇切回至原來的刊載流程。eBay的目標是在2021年後旬使統一刊載體驗成為eBay平台上的唯一刊載方式。為此,eBay將持續擴展提供給賣家的功能。

 

統一的刊載體驗整合eBay現有刊載流程中的功能,以在所有裝置(包括移動裝置,平板電腦和桌上型電腦)上向賣家提供乾淨的設計和視窗。此外,統一的刊載體驗消除賣家在更換裝置時或業務增長後學習多種刊載工具之需。

這種更新的刊載體驗是建立在新技術基礎上的,其使eBay能迅速提供新功能,以協助賣家更高效地創建優質刊載,包括:

• 在桌裝置端上推出背景移除功能。該功能以往僅在移動裝置端上提供,可在刊載過程中協助賣家創建外觀更專業的圖片。

• 儲存偏好設定。eBay系統會自行儲存賣家在刊載流程中選擇的部分選項。這樣,賣家每次刊載物品時將無需再重新選擇這些選項。

• 推出新功能以協助賣家更高效地刊載物品。eBay將持續擴展刊載體驗,並推出新功能,包括鍵盤快捷鍵和優化的圖片管理工具,以協助賣家更迅速,更高效地工作。

本次更新將不會影響賣家的刊載字段,物品屬性及與第三方刊載工具的集成。

下一步行動

eBay將持續擴展統一的刊載體驗中提供的功能。eBay的目標是使統一的刊載體驗成為eBay平台上的唯一刊載方式。因此,eBay建議賣家儘快熟悉這種刊載體驗。

 

原文鏈接:https://espacevendeurs.ebay.fr/nouveautes-vendeurs/mars-2021/mise-en-ve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