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澳洲】eBay增長工具改進


eBay已對部分增長工具作出改進,包括Terapeak市場調查工具改進,允許賣家自行向買家發送議價(Offers to buyers)和賣家中心的銷售報告改進,以協助賣家進一步拓展業務。

●   自行發送「向買家發送議價(Offers to buyers)」

●   賣家中心的Terapeak市場調查工具推出新功能

●   賣家中心的Performance選項卡更新  

由現在起

●   Terapeak市場調查工具:賣家現在可使用Terapeak市場調查工具*搜尋線上刊載,且搜尋結果中現在將包含物品內容(Item specifics)資訊。

●   賣家中心推出新的銷售報告:下載改進的銷售報告,獲取更多詳細見解。

由2020年9月初起

●   Terapeak市場調查工具: 在賣家中心的刊載流程中,賣家將開始看到來自Terapeak市場調查工具的重要見解。

由2020年9月底起

向買家發送議價(Offers to buyers):允許賣家自行向買家發送議價。

自行發送「向買家發送議價(Offers to buyers)」

向賣家發送議價是一種良好的售賣方式,不僅有助於提高銷售額,還可提升買家對賣家eBay店鋪的忠誠度。由2020年9月底起,賣家將能設定自行向對賣家物品表示興趣的買家發送議價的活動,以協助節省時間。

當創建該類活動時,賣家將可設定每天向多少位買家發送議價及議價金額。賣家可在賣家中心的「管理議價(Manage Offers)」頁面上隨時設定和取消該類活動。 

Terapeak 市場調查工具改進

eBay已為賣家中心「市場調查(Research)」選項卡中的Terapeak工具新增新功能,旨在協助賣家收集重要的業務和市場見解。

●   線上刊載:除能搜尋已售出的刊載外,賣家現在還可使用Terapeak市場調查工具依關鍵字或產品識別碼搜尋數以百萬計的線上刊載。

●   搜尋結果中的物品內容資訊:當賣家搜尋物品時,搜尋結果現在將包含物品內容資訊。賣家還可增加不同的物品內容過濾工具,以縮小搜尋範圍。

●   物品縮略視圖:當在搜尋結果中查看物品時,賣家現在可滾動刊載圖片,以獲取該物品的更清晰縮略視圖。

在刊載流程中提供來自Terapeak市場調查工具的重要見解

所有eBay賣家將很快能在刊載物品的過程中登入來自Terapeak市場調查工具的重要見解,包括平均售價和每個物品刊載的單獨售價。該功能將由2020年9月初起推出。

賣家中心的Performance選項卡更新

eBay在賣家中心推出新的銷售報告,其允許賣家:

●   下載新的銷售報告包含新的銷售資料。 

●   根據預先設定的時間段生成銷售報告,包括每季度,月度同比和年度同比,以便賣家更方便地進行資料比較。

●   若賣家使用促銷刊載(Promoted Listings)工具,賣家現在可看到使用該工具所產生的銷售額百分比。

●   查看依物品價格和買家支付的運費細分的銷售額。

●   銷售圖表增加過濾功能,以顯示包含運費和不包含運費的銷售資料。

瞭解更多有關「向買家發送議價(Offers to buyers)」功能的資訊   

瞭解更多有關Terapeak的資訊  

登入賣家中心「市場調查(Research)」選項卡中的Terapeak工具   

登入賣家中心的「賣家表現(Performance)」選項卡

 

 

原文連結:https://sellercentre.ebay.com.au/SU20-2/Growth-Tool-Enhanc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