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澳洲】關於如何顯示電地址的更新

 

eBay一直致力於打擊垃郵件和網路釣魚攻擊,以保護eBay買家和賣家的隱私。現在,eBay將不再在賣家的訂單中顯示買家的電郵地址。相反,賣家將會看到買家的別名電郵地址。賣家現在可使用買家的別名電郵地址聯絡買家;在賣家收到的電郵中,「寄件者」電郵地址也將被隱藏,以別名電郵地址取代。

eBay將會持續向賣家提供履行訂單所需的所有資訊。本次變更將不會在任何其他方面影響賣家的eBay業務或使用體驗,且賣家無需採取任何行動。相同的別名電郵地址將用於與同一買家進行的所有交易。賣家ID將不受本次變更的影響。

eBay建議買家和賣家一直使用eBay消息工具相互進行溝通,這樣,當出現任何問題時,eBay系統將可提供相關記錄。

由2020年9月中旬起

●   當在eBay平台臺上購買或售賣物品時,大部分eBay使用者看到的將是其交易對象的別名電郵地址。

●   賣家將仍能向買家發送消息,但賣家看到的將並非買家的實際電郵地址,而是別名電郵地址。

瞭解更多有關如何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資訊

 

 

原文連結:https://sellercentre.ebay.com.au/SU20-2/Email-Address-Visi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