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法國義大利】eBay退款保障計劃(eBay Money Back Guarantee關於簽收確認的變更

 

由10月19日起,eBay退款保障計劃關於簽收要求的計算基礎將由物品價值變更為訂單總價值。在買家發起「物品未收到」請求的情形下,確保獲取簽收將可保護賣家。

賣家可將簽收確認的發貨選項新增至所有訂單。一般情形我們都會推薦賣家新增該選項,因為該選項可保護賣家,以防買家因為未收到物品而引發糾紛。

由2020年10月19日起,eBay將要求總金額達550歐元或以上的訂單必須提供簽收服務,且訂單總金額將不再僅基於物品價值計算,而是將包含該訂單中所有物品的價值,稅金和運費。

由於eBay退款保障計劃項下的簽收保護現在將適用於總金額達550歐元或以上的訂單,且訂單總金額將不再僅基於物品價值層面計算,因此之前不受保護的低價值物品現在將獲得與該訂單中包含的較高價值物品相同的保護。

雖然賣家無需針對本次變更採取任何行動,但在計算運費時,賣家可能需考量所增加的成本。若賣家不想購買簽收服務,在買家基於eBay退款保障計劃針對該訂單發起物品未收到申訴的情形下,eBay可能會判賣家敗訴。

 

 

原文連結:

FR:

https://espacevendeurs.ebay.fr/nouveautes-vendeurs/septembre-2020/changements-accuse-reception

IT:

https://spaziovenditori.ebay.it/novita-venditori/settembre-2020/aggiornamento-firma-alla-consegna

·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