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法國義大利】關於如何顯示電地址的更新

 

eBay一直致力於打擊垃圾郵件和網路釣魚攻擊,以保護eBay買家和賣家的隱私。現在,eBay將不再在賣家的訂單中顯示買家的電郵地址。相反,賣家將會看到買家的別名電郵地址。賣家現在可用買家的別名電郵地址聯絡買家;在賣家收到的電郵中,「寄件者」電郵地址也將被隱藏,以別名電郵地址取代。

eBay將會持續向賣家提供履行訂單所需的所有資訊。本次變更將不會在任何其他方面影響賣家的eBay業務或使用體驗,且賣家無需採取任何行動。相同的別名電郵地址將用於與同一買家進行的所有交易。賣家ID將不受本次變更的影響。

eBay建議買家和賣家一直使用eBay消息相互進行溝通,這樣,當出現任何問題時,eBay系統將可以提供相關記錄。

 

原文連結:

FR:

https://espacevendeurs.ebay.fr/nouveautes-vendeurs/septembre-2020/visibilite-adresses-email

IT:

https://spaziovenditori.ebay.it/novita-venditori/settembre-2020/visibilita-indirizzi-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