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法國義大利西班牙】eBay將推出新的休假(Time Away)設定工具

 

eBay將推出新的休假工具,協助賣家更妥善提前安排暫停eBay業務,並改進買家體驗。休假功能將向所有eBay賣家推出。當賣家因休假而需暫停業務經營時,賣家可使用這些設定來提前安排休假時間。

對於定價刊載,賣家目前擁有兩個選項。賣家可:

●   隱藏刊載:買家將無法再透過搜尋找到和購買該刊載;

●   保持刊載可見:買家可持續購買該刊載,但eBay系統將會通知買家,賣家正在休假中。

新的休假設定將向賣家提供新的選項:

●   不同於之前的假日設定(僅向eBay店鋪賣家提供),休假設定功能現在將向所有賣家推出(店鋪賣家和非店鋪賣家)。

●   透過休假設定,賣家可幾乎即時隱藏和重新顯示自己的刊載,將任何時間延誤減少到至低限度,以避免對賣家的業務產生負面影響。

●   新的預定功能將使賣家能提前計劃和做好充分的準備。

●   當賣家針對線上刊載啟用休假設定時,eBay系統將對預計送達日期和發貨時間作出調整。這意味著,買家將自行收到調整後的預計送達日期,賣家無需自己手動更改時間。

●   當賣家啟用休假設定時,只要賣家依照更新後的發貨時間運送物品,eBay系統將會自行移除與物品運送有關的差評。若賣家因意外情形而需休假,賣家可啟用休假設定立即開始休假,且在數小時之內,賣家的發貨時間將被自行延長;若賣家選擇隱藏刊載,賣家的刊載將被隱藏。請注意,很重要的一點是,賣家必須履行啟用該設定之前的所有相關售賣義務。

下一步行動

賣家無需立即採取任何行動。由2020年9月底起,賣家將能透過以下方式登入新的休假(Time Away)功能:帳戶設定(Account Settings > 售賣 Selling休假(Time Away

常見問題

當我啟用休假功能時,我是否需更新發貨時間?

否。當賣家啟用休假(Time Away)功能時,eBay系統將會自行更新發貨時間。

當我啟用/關閉休假功能時,我的刊載將在多長時間內被隱藏/重新可見?

當賣家啟用/關閉休假功能時,賣家的刊載將在1-2小時內被隱藏/重新可見。

在我休假期間,買家是否仍能聯絡到我?

是的。在賣家休假期間,買家仍可向賣家發送消息,但賣家可使用設定,自行回復買家。

eBay對於我使用休假功能可設定休假多長時間是否有任何限制?

使用休假功能時,賣家擁有以下兩種選項:將定價刊載隱藏1-30天,買家將無法再透過搜尋找到和購買該刊載;或者保持刊載可見,但eBay系統將會通知買家,賣家正在休假1-15天中。

 

 

原文連結:

FR:

https://espacevendeurs.ebay.fr/nouveautes-vendeurs/septembre-2020/parametres-absence

IT:

https://spaziovenditori.ebay.it/novita-venditori/settembre-2020/assenza

ES:

https://centroparavendedores.ebay.es/noticias-vendedores-empresa/septiembre-2020/periodos-ausen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