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賣家中心的Terapeak市場調查工具推出新功能

 

由2020年2月起,eBay一直為Terapeak市場調查工具新增功能,以使賣家能更好地獲取重要的業務和市場見解。

●   線上刊載:除能搜尋已售出的刊載外,賣家現在還能使用Terapeak市場調查工具依關鍵字或產品識別碼搜尋數以百萬計的線上刊載。

●   搜尋結果將包含物品內容當賣家搜尋物品時,搜尋結果現在將包含物品內容。賣家還可增加不同的物品內容過濾工具,以縮小搜尋範圍。

●   物品縮略視圖當在搜尋結果中查看物品時,賣家現在可滾動刊載圖片,以獲取該物品的更清晰縮略視圖。

 

原文連結:

FR:

https://espacevendeurs.ebay.fr/nouveautes-vendeurs/septembre-2020/ameliorations-terapeak

IT:

https://spaziovenditori.ebay.it/novita-venditori/settembre-2020/ottimizzazione-terapeak

ES:

https://centroparavendedores.ebay.es/noticias-vendedores-empresa/septiembre-2020/terap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