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西班牙】新的分類變更以協助買家找到賣家的物品

 

由2020年10月6日起,eBay將推出分類架構更新,目的在於提供更直觀的售賣,購買和搜尋體驗。

此外,eBay還在部分分類中新增新的物品內容。

●   本次變更將確保賣家的物品刊載出現在相關的分類中。買家將能更迅速,更方便地找到賣家的物品,尤其是在移動裝置端上。

●   當分類架構變更之後,eBay系統可能會根據賣家提供的物品內容自行將賣家的物品刊載移至另一分類。

●   透過使eBay歐洲網站上的分類保持統一,將使eBay各網站上的跨國交易變得更方便。

瞭解您目前刊載物品的任何高層級分類和副分類是否受到本次更新的影響。

預覽分類變更

請注意,受影響分類中的分類架構變更可能會導致這些分類的相關費用發生變更。

更多有關受影響分類的資訊,請點下面的連結。

下載2020年10月將作出的所有分類變更:PDF格式CSV格式

下載2020年10月6日之後將更新的新分類架構: PDF格式CSV格式

常見問題

我何時將能在eBay網站上看到本次分類變更?

自變更推出日期起48小時內,賣家就可在eBay網站上看到新的分類變更。本次分類變更將由2020年10月6日起出現在eBay網站上。

若我刊載物品的分類被合併到另一分類,將會發生何情形?

若發生這種情形,賣家的物品刊載將被自行移至最相關的分類。在本次變更正式生效後,若賣家需在受影響的分類中重新刊載任何物品,請使用新的分類架構修改自己的物品刊載(包括長期線上物品刊載)。

若我刊載物品的分類被移至另一分類,將會發生何情形?

賣家的物品刊載將被自行移至新的分類。

若我刊載物品的分類現在有副分類,我的物品刊載將會發生何情形?

若eBay已經將新的副分類新增至賣家刊載物品的分類下面,eBay將依照賣家在刊載中使用的物品內容將賣家的刊載移至最匹配的副分類中。當賣家重新刊載這些物品時,請務必將物品刊載在合適的副分類中,並使用eBay推薦填寫的物品內容,以確保賣家的物品在買家的搜尋結果中獲得最高曝光率。

eBay為何要求我採用其推薦填寫的物品內容?

物品內容使賣家能突出賣家物品的重要詳情。物品內容將顯示在賣家物品刊載的描述中,以方便閱讀的形式向買家展示賣家物品的相關資訊。透過在賣家的物品刊載中新增關鍵物品內容,將可協助買家迅速找到賣家的物品,且通常可以促進每個物品刊載獲得更多買家出價,並提高每個物品刊載的銷售量。

雖然eBay各網站上的所有分類都允許賣家創建自己的物品內容,但為確保在買家的搜尋結果中獲得最高曝光率,eBay建議賣家盡可能使用eBay推薦填寫的物品內容。

若我在物品刊載中不使用eBay推薦填寫的新物品內容,將會發生何情形?

若賣家在物品刊載中不新增eBay推薦填寫的物品內容,當買家使用eBay站內分類頁面左側的細化導航時,賣家的物品將不太可能顯示在買家面前;舉例來說,若賣家未在物品刊載中新增「顏色」標識,當買家依特定顏色細化搜尋導航時,賣家的物品將不會顯示在買家面前,僅當買家在左側導航中選擇「不指定」時,賣家的物品才會顯示在買家面前。

若更新的物品內容與我目前使用的自訂物品內容不相匹配,將會發生何情形?

請修改自己的物品刊載,並更新物品內容,以使買家能更容易找到賣家的物品。

本次分類更新將對我的費用產生何影響?

一般而言,當賣家的物品被移至成交費(Final value fee)不同的新分類後,eBay將依新分類向賣家收取成交費。刊載費和高級刊載升級費將依原分類收取。若原分類已經與費用不同的另一分類合併,eBay將依原分類向賣家收取刊載費和高級刊載升級費,但當賣家的物品結束刊載後,eBay將依目的分類向賣家收取成交費。

查看更多有關費用的資訊

分類變更檔案

●   下載2020年5月的所有分類變更 (PDFCSV)

●   下載2019年10月的所有分類變更 (PDFCSV)

●   下載2019年6月的所有分類變更 (PDFCSV)

●   下載2018年8月的所有分類變更 (PDFCSV)

●   下載2018年4月的所有分類變更 (PDFCSV)

●   下載2017年6月的所有分類變更 (PDFCSV)

●   下載2016年10月的所有分類變更 (PDFCSV)

●   下載2016年5月的所有分類變更 (PDFCSV)

●   下載2015年10月的所有分類變更 (PDFCSV)

●   下載2015年6月的所有分類變更 (PDFCSV)

●   下載2015年2月的所有分類變更 (PDFCSV)

●   下載2014年9月的所有分類變更 (PDF)

●   下載2014年6月的所有分類變更 (PDF)

●   下載2014年4月的所有分類變更 (PDF)

 

原文連結:https://pages.ebay.es/categorychan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