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德國】新的物品內容要求



202099日起,部分分類中的必填物品內容新要求正式生效。另外,eBay將在部分分類中引入新的物品內容。即使部分物品內容並不是必填的, eBay建議賣家儘快填寫完整的物品內容。物品內容對於賣家提高物品刊載在eBay站內和外部搜尋引擎上的排名至關重要,因為80%的買家使用搜尋篩檢程式。

202099

   部分分類中的必填物品內容新要求正式生效。

立即下載有關必填物品內容概述

   在部分分類中引入新的物品內容。

自現在開始

   建議賣家立即填寫更新分類中必填的物品內容

有何變化?

大多數買家都會使用篩檢程式來縮小其搜尋結果的範圍。當賣家物品刊載中的物品內容提供的資料越多,賣家的刊載物品在搜尋結果中的曝光率就越高。這不僅適用於在eBay搜尋中的可見度,也適用於在外部搜尋引擎中。

eBay將推出一些新的物品內容和工具,以協助賣家優化物品刊載

瞭解更多

關於必填物品內容新要求的提醒

自現在開始,若不新增必填物品內容,賣家在以下分類中將無法發佈新創建的,重新刊載的或修改的物品刊載。

   家居與園藝業

   電子產品業

   手錶業

   商用與工業用品業

   體育用品業

eBay將提供有關部分分類中目前已要求必填的物品內容的詳情。

有關必填物品內容的更多資訊

賣家可在賣家中心瞭解自己的何種物品刊載需更新。

現在新增物品內容

部分分類的新物品內容

十月初,eBay將在以下分類中新增新的物品內容。雖然這些物品內容並非現在要求必填,但在要求必填之前,它們將被標識「即將要求必填」。

   商用與工業用品業

   家居與花園業

   體育用品業

   健康與美容業

   服飾,鞋及配飾業

   樂器業

eBay將在賣家中心提供有關部分分類中目前已要求必填的物品內容詳情。

物品內容排名

這些排名將出現在刊載流程中,向賣家提供有關買家正在搜尋的物品內容方面的指南。並且根據eBay網站上30天內的搜尋次數得出的。搜索最頻繁的物品內容將在頂端顯示。 

   

 

原文連結:

https://verkaeuferportal.ebay.de/verkaeufer-news/2020-september/artikelmerkm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