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德國】eBay將推出新的休假(Time Away)設定工具及關於如何顯示電子信箱地址的更新



eBay將推出新的休假(Time Away)工具,協助賣家更好地提前安排暫停eBay業務,並改進買家體驗。

202010月起

●   休假(Time Away)工具將向所有eBay賣家推出。帳戶設定(Account Settings > 售賣(Selling休假(Time Away)。

賣家可使用休假工具來提前安排休假時間。賣家目前擁有兩個選項:

1.     隱藏刊載:買家將無法再透過搜尋找到和購買該刊載。當賣家返回後,刊載物品將自動再次讓買家可見。此設定即時生效。

2.     保持刊載可見:買家可持續購買該刊載,但eBay系統將會通知買家,賣家暫時休假。為透明可見,我們會自行調整預期的交付日期並每天進行更新。

提示:當賣家設啟用休假功能後依時發送商品,eBay將自行移除與發貨相關的負面回饋。

常見問題

當我啟用休假(Time Away)功能時,我是否需更新發貨時間?

否。eBay系統將會自行更新發貨時間。

在我休假期間,買家是否仍然能聯絡到我?

是的。在賣家休假期間,買家仍然可向賣家發送消息,但賣家可進行設定,自行回復買家「正在休假中」。

eBay對於我使用休假(Time Away)功能可設定休假多長時間是否有任何限制?

在外出工具中,您有兩個選擇:

●   使用休假功能時,賣家擁有以下兩種選項:將定價刊載隱藏1-30天,買家將無法再透過搜尋找到和購買該刊載;

●   或者保持刊載可見,但eBay系統將會通知買家,賣家正在休假1-15中。

關於如何顯示電子信箱地址的更新

eBay一直致力於打擊垃圾信件和網路釣魚攻擊,以保護eBay買家和賣家的隱私。現在,eBay將不再在賣家的訂單中顯示買家的電子信箱地址。相反,賣家將會看到買家的別名電子信箱地址。賣家現在可使用買家的別名電子信箱地址聯絡買家;在賣家收到的電子信件中,「寄件者」電子信箱地址也將被隱藏,以別名電子信箱地址取代。

eBay將會持續向賣家提供履行訂單所需的所有資訊。本次變更將不會在任何其他方面影響賣家的eBay業務或使用體驗,且賣家無需採取任何行動。相同的別名電子信箱地址將用於與同一買家進行的所有交易。賣家ID將不受本次變更的影響。

eBay建議買家和賣家始終使用eBay消息工具相互進行溝通,這樣,當出現任何問題時,eBay系統將可提供相關記錄。

 

 

原文連結:

https://verkaeuferportal.ebay.de/verkaeufer-news/2020-september/abwesenheitst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