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英國】賣家中心的Terapeak市場調查工具推出新功能



20202月以來,eBay一直在為Terapeak市場調查工具新增功能。當透過賣家中心創建或修改物品刊載時,eBay賣家現在將開始看到來自Terapeak市場調查工具的重要見解。自202010月中旬起,eBay將逐步推出該功能。

在上個季度中,eBayTerapeak市場調查工具新增一些有用的新功能,以使賣家能更容易獲取重要的業務和市場見解。

●   線上刊載:除能搜尋已售出的刊載外,賣家現在還能使用Terapeak市場調查工具依關鍵字或產品識別碼搜尋數以百萬計的線上刊載。

●   搜尋結果將包含物品內容:當賣家搜尋物品時,搜尋結果現在將包含物品內容。賣家還可增加不同的物品內容過濾工具,以縮小搜尋範圍。

●   物品縮略視圖:當在搜尋結果中查看物品時,賣家現在可滾動刊載圖片,以獲取該物品的更清晰縮略視圖。 

賣家中心將推出來自Terapeak市場調查工具的重要見解

所有eBay賣家將很快能在刊載流程中取用來自Terapeak市場調查工具的重要見解,包括平均售出價格和每個刊載的單獨售出價格。自202010月中旬起,eBay將開始逐步推出該功能。


 


 

原文連結:

https://sellercentre.ebay.co.uk/business/news/september-2020/terap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