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英國】關於不合格賣家(Below Standard sellers)使用促銷刊載(Promoted Listings)功能的限制



eBay將對賣家使用促銷刊載(Promoted Listings)功能的合資格條件作出限制,現在僅合格賣家(Above Standard sellers)和 高度評價賣家(Top-rated sellers)才能使用該功能。

20209月初,eBay對賣家使用促銷刊載功能的合資格條件作出限制,僅合格賣家和高度評價賣家(Top-rated sellers才能使用該功能。該合資格條件變更是提高促銷刊載活動總體品質的一項重要舉措,將有助於提高促銷物品的品質,並提升買家的購買體驗。

本次變更的影響?

隨著該限制的推出,不合格賣家(Below Standard sellers)將不能使用促銷刊載功能,且他們現有的活動將被自行暫停。

限制該功能的使用權限將會阻止不合格賣家創建新活動和修改現有活動,但他們仍然可以查看活動資料和下載報。若需恢復促銷刊載功能使用權限,不合格賣家將必須獲取合格賣家或高度評價賣家(Top-rated sellers身份,屆時,他們的促銷刊載活動將會被自行解除暫停,並符合再次顯示在eBay平台上的條件。

賣家的物品刊載是否會受到影響?

eBay將透過各種方式(包括電子信件通訊和促銷刊載成績表上的通知)告知受影響的賣家如何能重新獲得促銷刊載功能的使用權限。

不合格賣家將可登入「唯讀」版本的促銷刊載成績表,並在成績表的頂端看到通知,eBay將會高亮顯示他們不符合促銷刊載功能使用條件的原因,並詳細說明他們如何能恢復該使用權限。

活動「暫停」狀態是eBay系統自行生成的,表明不合格賣家的促銷刊載活動將被暫時停止。這些活動將一直保持「暫停」狀態,直到賣家將其評級提升至合格賣家或高度評價賣家(Top-rated sellers

下一步行動

   若賣家的帳戶評級為合格賣家或高度評價賣家(Top-rated sellers,賣家的物品刊載將不會受到本次變更的影響。

   若需瞭解賣家是否受到本次變更的影響,請轉至賣家成績表查看賣家的帳戶是否被評估為不合格賣家及相關原因。賣家將會看到有關如何恢復促銷刊載使用權限的清晰且具有可作業性的指南。此外,賣家還將可詳細瞭解自己未達到eBay至低賣家標準的原因。更多有關此方面的資訊,請登入eBay專門的賣家表現標準頁面

 

 

原文連結:

https://sellercentre.ebay.co.uk/business/news/september-2020/promoted-listings-stand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