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英國】促銷刊載(Promoted Listings)活動廣告費率更新(Ad rate update)



eBay已對賣家如何管理促銷刊載活動作出一些改進,包括改進的物品推薦和新的成績表。當賣家創建促銷刊載活動時,賣家現在將看到建議廣告費率Ad rate,而非趨勢費率(Trending rate)。

新的建議廣告費率

20208月起,無論賣家在何處創建促銷刊載活動,eBay開始向賣家顯示新的建議廣告費率Ad rate,取代之前的趨勢費率Trending rate。建議廣告費率Ad rate是根據歷史資料和預測資料得出的個性化推薦,旨在協助賣家在銷售業績與成本之間找到平衡。之前的趨勢費率Trending rate旨在讓賣家瞭解其他賣家針對類似物品設定的廣告費率,而新的建議廣告費率Ad rate則採取更具個性化的方法來協助賣家找出每件物品的最佳廣告費率。

更有效地管理促銷刊載(Promoted Listings)活動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eBay已對促銷刊載活動的管理作出一些改進,包括改進物品推薦和簡化活動創建功能,適用於賣家單獨和批量管理物品刊載。

20207月,eBay更新查找推薦物品(Recommended items)的方式,確保eBay能向賣家顯示eBay認為賣家的何種物品刊載將在促銷刊載活動中表現最好。賣家的物品是否適合促銷是決定該物品能否成交的一個重要因素。每當賣家上傳一批新的物品進行促銷時,eBay都會自行生成推薦促銷物品列表的原因。eBay將根據市場趨勢和歷史業績資料向賣家提供個性化的推薦促銷物品。

20208月,eBay更新賣家在單獨選擇物品刊載進行促銷時針對該活動選擇廣告費率策略的方式。現在,賣家能以更簡單的方式將廣告費率策略適用於所有或個別物品刊載。此外,當賣家批量選擇物品刊載進行促銷時,eBay還將針對賣家的廣告費率策略選擇增加更多選項。現在,賣家可為自己的廣告費率策略選擇新增廣告費率上限,並根據建議廣告費率進行上調或下調。

此外,eBay還推出新的促銷刊載成績表,以使賣家能更方便地查看行銷表現。無論賣家是需深入瞭解還是想迅速一覽銷售成績,賣家現在都能在單一的頁面上更方便地作出更好的業務決策。

eBay已作出以下新的改進:

   概覽指標:用新的計算指標迅速瞭解自己的行銷表現,以查看該廣告活動的整體效果。

   數據視覺化:賣家可在活動(Campaigns),指標(Metrics)與時間期間(Time Period)過濾工具之間切換,以將整個活動期間的行銷表現趨勢視覺化,並分析活動變更的效果。

   管理促銷刊載活動:創建,修改,暫停或結束活動——賣家通通可在單一的位置執行。

 

原文連結:

https://sellercentre.ebay.co.uk/business/news/september-2020/promoted-listings-gui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