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英國】 eBay退款保障計劃(eBay Money Back Guarantee)關於簽收(Signature confirmation)的新要求



20201019日起,eBay退款保障計劃(eBay Money Back Guarantee)關於簽收(Signature confirmation)要求的計算基礎將物品價值變更為訂單總價值。在買家發起「物品未收到(Item not received)」請求的情形下,確保獲取簽收將可保護賣家。

正如賣家所知,賣家可將簽收要求(Signature confirmation)新增至所有訂單。eBay通常會建議賣家新增該選項,這樣,當買家發起「物品未收到」申訴時,該選項將可向賣家提供保護。

20201019日起,對於總價值450英鎊及以上的訂單,賣家將必須使用簽收服務,並且計算基礎將不再是物品價值,訂單總價值包含所購買的所有物品的價值,稅和運費。

由於eBay退款保障計劃項下的簽收保護現在適用於總價值450英鎊及以上的訂單,而非僅基於物品價值層面計算,因此先前不受保護的物品現在將獲得與該訂單中高價值物品相同的保護。

雖然賣家無需針對該變更採取任何行動,但在計算運費時,賣家可能需考量所增加的成本。若賣家不想使用簽收服務,在買家基於eBay退款保障計劃針對該訂單發起物品未收到申訴的情形下,eBay可能會判決賣家敗訴。

 

原文連結:

https://sellercentre.ebay.co.uk/business/news/september-2020/signature-confi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