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美國】eBay物流更新



 eBay退款保障計劃(eBay Money Back Guarantee)關於簽收(Signature confirmation)的新要求

 UPS® 將成為eBay運單平台上的一個新運送選項

eBay退款保障計劃(eBay Money Back Guarantee)關於簽收(Signature confirmation)的新要求

簽收(Signature confirmation)是賣家可針對所有訂單增加的一項運送服務。這是一種良好的做法,因為在買家發起物品未收到(Items not received)申訴的情形下,將可保護賣家。自20201019日起,eBay將要求總金額達到或超過750美元的訂單必須提供簽收(Signature confirmation),且訂單總金額將不再僅基於物品價值計算,而是將包含該訂單中所有物品的價值,稅費和運費。

由於eBay退款保障計劃(eBay Money Back Guarantee)項下的簽收(Signature confirmation)保護現在將適用於總金額達到或超過750美元的訂單,且訂單總金額將不再僅基於物品價值層面進行計算,因此之前不受保護的低價值物品現在將獲得與該訂單中包含的較高價值物品相同的保護。

雖然賣家無需針對本次變更採取任何行動,但在計算運費時,賣家可能需考量所增加的成本。若賣家不想購買簽收(Signature confirmation)服務,在買家基於eBay退款保障計劃(eBay Money Back Guarantee)針對該訂單發起物品未收到(Items not received)申訴的情形下,eBay可能會判決賣家敗訴。

UPS 將成為 eBay 運單平台上的一個新運送選項

eBay將開始在eBay運單平台上向部分賣家提供UPS運送選項,並將在20209月下旬向所有賣家推出UPS運送選項。賣家只需轉至My eBay,就能以目前在eBay.com網站列印USPS(美國郵遞服務公司)運單和FedEx(聯邦速運)運單相同的方式列印UPS運單。追蹤資訊將自行上傳至eBay系統,eBay會將相關費用包含在賣家的每月發票中。eBay運單平台上的UPS選項將提供富有競爭力的資費率,可協助賣家節省UPS運送成本。

 瞭解更多有關使用eBay運單平台上的UPS運送新選項運送物品的資訊。

使用eBay運單平台上的UPS新選項運送物品之常見問題 

我為何要在eBay網站上購買UPS運單?

當賣家在eBay.com網站上購買USP運單時,賣家將獲得三大優勢——費用節省,便利性提升和追蹤資訊自行上傳(確保賣家和買家能有效地追蹤所運送的物品)。

我是否可使用自己的UPS帳戶在eBay網站上購買UPS運單?

否。賣家在eBay.com網站上僅可使用自己的eBay帳戶購買UPS運單。

eBay支援何種UPS運送服務?舉例來說,eBay是否支援國際運送服務? 

eBay目前僅支援UPS國內服務,包括Ground ShippingOvernight Delivery2nd Day Air等運送選項。國際運送服務目前暫不支援。

我是否可將UPS資費率與其他物流公司的資費率進行比較?

賣家可使用eBay運費計算器(Shipping calculatorUPS資費率與其他物流公司的資費率進行比較。

我是否可批量列印USP運單?

是的。賣家在eBay.com網站上可批量列印UPS運單。

 

原文連結:

https://pages.ebay.com/seller-center/seller-updates/2020-fall/shipping.html#m17-1-t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