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賣家表現標準更新

對於與美國、英國和德國以外國家和地區的買家進行交易的賣家,eBay將更新全球賣家表現標準,以確保更準確地反映這些賣家在國際市場上的表現。eBay美國賣家表現標準和美國優秀評級賣家計畫仍將保持不變。


自2017年8月1日起,只有您與美國、英國和德國以外國家和地區的買家達成的銷售,才會計入您的eBay全球區賣家表現。對於您與位於美國的買家達成的銷售,將不再適用於全球賣家表現計畫。


未來,為保持您的eBay全球區優秀評級賣家身份,您可能需要與美國、英國和德國以外國家和地區的買家達成銷售。為讓您有足夠的時間滿足eBay優秀評級賣家身份的資格要求,對於目前擁有eBay全球區優秀賣家身份的賣家,在2018年2月20日之前,我們將繼續提供優秀評級賣家福利,以幫助賣家在銷售方面維持良好的表現。


如果您目前已經在開展國際業務,請經常查看您的賣家成績表,監控您在每個地區的銷售和賣家表現情況。


常見問題


  eBay為什麼要作出這一變更?


本次變更旨在確保eBay優秀評級賣家身份和福利能夠充分反映出賣家向特定地區的買家所提供的服務情況。這一變更將有助於提升買家信心,並更準確地反映您在國際銷售方面的表現。


  我的優秀評級賣家折扣福利是否會受到本次變更的影響?


全球賣家表現標準計畫的變更將不會影響位於美國的eBay優秀評級賣家折扣福利。eBay目前不會在全球計畫中提供優秀評級賣家折扣福利。


  我在哪裡可以找到更多有關全球區方面的資訊?


點擊瞭解更多有關全球賣家表現標準的信息。


  我是否可能會因這一變更在全球計畫中失去優秀評級賣家身份?


未來,在所有四個地區(美國、英國、德國和全球),eBay都將完全根據賣家在相應地區與買家達成的銷售來評估賣家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