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賣家表現標準更新

我們將針對國際銷售對賣家表現標準作出變更,使其變得更公平、更一致,並採取更多的措施保護賣家,確保賣家表現不受國際銷售拓展的影響。此外,我們還會將eBay優秀評級賣家的延遲送達率要求從4%提高至3%。


全球賣家表現標準變更


  自2017年5月起,為幫助賣家拓展國際業務,只要賣家準時發貨,並在出現任何問題時,能夠與買家積極協商解決,對於賣家與eBay全球區許多增長快速國家的買家進行交易時出現的延遲送達情況,我們將不再計入賣家的全球延遲送達率指標。


  自2017年8月起,每項交易將僅計入您的eBay賣家表現標準一次(全球計畫或者英國站和愛爾蘭站計畫),而不再同時計入這兩項計畫。


  此外,每項交易還將根據您物品的郵寄目的地,而不是買家的註冊地點,計入您的全球或者英國站和德愛爾蘭站賣家表現標準。


英國站和愛爾蘭站賣家表現標準變更


  自2017年8月起,我們會將eBay優秀評級賣家的延遲送達率要求從4%提高至3%。


讓全球賣家表現標準變得更清晰


賣家表現標準有助於我們識別和獎勵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賣家。我們會評估您在eBay所有4個地區(英國和愛爾蘭;美國;奧地利、德國和瑞士;以及全球)的賣家表現,並將這些評估結果顯示在您的賣家表現標準成績表中。


我們希望幫助您拓寬視野,進軍新的市場,而且我們也瞭解賣家在多個國家銷售物品時可能面臨的挑戰,因此,我們將提高對賣家在新興市場上進行銷售時的保護。自2017年5月起:


  只要您告訴我們物品已經準時發貨,並在出現任何問題時,能夠與買家積極協商解決,您在新興市場上出現的延遲送達情況將不再計入您的延遲送達率指標。


  我們將刪除新興市場買家因送達延遲而給予的差評和中評*。


以前,eBay會將您在英國和愛爾蘭進行的交易自動計入您的全球賣家表現標準。您的全球賣家表現標準涵蓋您在eBay各網站的所有銷售活動。


這可能會引起混亂,因此,自2017年8月起,我們將作出以下變更:


  每項交易將僅計入您的eBay賣家表現標準一次(全球計畫或者英國站和愛爾蘭站計畫),而不再同時計入這兩項計畫。


  每項交易將根據您物品的郵寄目的地,而不是買家的註冊地點,計入您的全球或者英國站和德愛爾蘭站賣家表現標準。


* 點擊查看eBay發佈的如何維持和提高您的賣家表現一文,瞭解更多有關eBay將哪些國家列為新興市場的詳情。


這些變更對您而言意味著什麼


這意味著,當您在屬於eBay全球區的各國際網站上銷售物品時,如eBay.fr、eBay.it、eBay.com.au的等,您將可以獲得eBay優秀評級賣家身份,未來,您的物品刊登將可以在這些地區更加脫穎而出。這將可以確保您獲得良好的信譽基礎,從而促進您在eBay全球各網站上進行的銷售活動。


同時,由於未來每項交易將僅根據物品郵寄目的地計入賣家表現標準計畫,eBay賣家表現標準也將變得更透明、更清晰。


保護賣家,讓賣家有足夠的時間適應新的變更


此外,當這些變更正式生效後,我們將採取措施,保護您的全球賣家表現不受影響,讓您有足夠的時間適應這些變更:


  eBay優秀評級賣家:您的賣家身份將獲得6個月的保護。


  合格賣家:您的帳戶將獲得3個月的保護,確保您不會因本次變更而成為未達標賣家。


延遲送達率變更


為確保eBay最優秀的賣家能夠繼續在eBay平臺上表現突出,我們會將eBay優秀評級賣家的最高延遲送達率要求從4%提高至3%。


買家通常都希望他們購買的物品能夠準時送達。自我們於2016年年初推出新的政策,將延遲送達率指標作為eBay更簡單、更客觀的賣家表現標準的一部分以來,我們已經看到賣家在物品送達速度和可靠性方面實現了改進。


今年年初,eBay英國站也改進了英國皇家郵政(Royal Mail)物品運送資訊的追蹤


賣家需要做些什麼


現在是時候查看您的賣家表現標準成績表了,以確保您為達到3%以下的延遲送達率指標做好準備。


以下變更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相繼生效:


  自2017年5月起,您在與eBay全球區多個新興國家的買家進行交易出現的延遲送達情況將不再計入您的全球延遲送達率指標。


  自2017年8月起,我們會將eBay優秀評級賣家的延遲送達率要求從4%提高至3%。 自2017年7月20日起,您的賣家表現標準成績表狀態預覽將開始反映eBay新的最低要求。


  自2017年8月1日起,eBay賣家表現標準方面的所有變更將正式生效。


點擊查看eBay的延遲送達率指南,瞭解更多有關延遲送達率指標如何計算的詳情。


常見問題


  我是否可能會因本次變更失去我的全球eBay優秀評級賣家身份?


在本次變更正式生效後6個月內,我們將採取保護措施,確保賣家不會因本次變更失去全球eBay優秀評級賣家身份,以幫助您儘快適應這些新的變更。


未來,在eBay的所有4個賣家表現標準評估地區,我們將完全根據賣家與相應地區的買家達成的交易來評估賣家表現。如果您在與任何地區的買家進行的交易中未能符合要求,您在該地區將不具備獲取全球eBay優秀評級賣家身份的資格。


  eBay將採取哪些措施來保護賣家表現?


在2017年8月20日進行的評估中(在本次變更可能影響您全球優秀評級賣家身份之前的最後一個評估週期),如果你獲得了全球計畫的eBay優秀評級賣家身份,我們將會保護您的全球優秀評級賣家身份6個月,直至2018年2月20日。


  我的eBay優秀評級賣家折扣福利是否會受到本次變更的影響?


全球賣家表現標準變更不會影響您在英國站和愛爾蘭站的eBay優秀評級賣家折扣福利。eBay英國站和愛爾蘭站將會單獨評估這些計畫。我們目前不提供與全球計畫類似的折扣福利。


  我如何讓你們知道我在與新興市場的買家進行交易時準時發送了物品?


對於運送至eBay全球新興市場的物品,您可以在eBay網站手動標記物品已發貨,並添加追蹤詳情(如果有的話)。此外,買家也可以通過My eBay告訴我們物品是否準時送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