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分類及物品屬性變更

2017年6月13日,eBay新的分類變更將正式生效,包括增加、刪除和重新命名,以確保在eBay平臺上提供更直觀的購買、銷售和搜索體驗。如果您在任何受本次變更影響的分類中刊登了物品,eBay會自動將其移到最相關的分類。點擊下面的分類名稱,查看分類和物品屬性變更。

●  古董

●  藝術品

●  嬰兒用品

●  商業及工業用品

●  收藏品

●  電腦/平板電腦及網路設備

●  消費電子產品

●  手工藝品

●  一切其他物品

●  家居與園藝

●  陶瓷及玻璃

●  汽車

●  體育用品

●  體育紀念品


確保在“最匹配”的分類中刊登您的物品


查看您的物品刊登,確保它們位於“最匹配”的分類中。如果它們沒有刊登在“最匹配”的分類中,請使用eBay的下列工具,修改您的物品刊登

  賣家中心裡面的物品刊登選項卡

  My eBay裡面的批量修改功能

  售賣專家/專業版售賣專家

  批量上傳精靈


常見問題


  eBay為什麼要作出這一變更?


我們對分類和物品屬性作出本次變更的目的在於,創造更直觀的購買、銷售和搜索體驗,並確保eBay與行業標準分類更加保持一致。


  如果我在物品刊登中沒有使用新的和eBay建議的物品屬性,將會發生什麼情況?


如果您在物品刊登中不添加eBay建議的物品屬性,將意味著,當買家使用eBay網站頁面左側的導航細化選項時,您的物品將不會呈現在買家面前。


  我何時可以使用eBay建議的物品屬性,在新的或變更後的分類中創建物品刊登?


新的和變更後的物品分類將於2017年6月13日正式上線。


  我如何能夠瞭解哪些物品屬性變更將會影響我的物品刊登?


進入My eBay,打開“所有銷售”頁面,或者打開“售賣專家”概述頁面,找到新的“物品刊登改進”版塊,查看“售賣提示”,確認所有缺乏必要物品屬性的物品刊登。您可以輕鬆批量修改這些物品刊登


  買家是否能夠按我創建的自訂物品屬性過濾搜索結果?


只有eBay建議的物品屬性才會以搜索過濾選項的形式顯示在買家面前。您的自訂物品屬性將僅顯示在“查看物品”頁面。


  如果我物品刊登分類中的物品屬性發生了變化,我如何修改我的物品刊登?


如需修改單一的物品刊登:


1. 進入My eBay,選擇您想修改的物品刊登。

2. 點擊“修改”按鈕。

3. 從“操作”功能表中,選擇“修改物品刊登”。


如需修改多個物品刊登:


4. 選擇您想修改的物品刊登。

5. 點擊“修改”按鈕。

6. 從頁面頂端的“修改”下拉式功能表,選擇“物品屬性”。

7. 從下一頁面頂端的下拉式功能表,選擇“批量修改物品刊登”。

8. 在網格中作出您期望的更改,然後點擊“保存並關閉”按鈕。


  如果我的物品刊登沒有移到最合適的分類,我應該怎麼做?


自2017年6月13日起,如果您的物品刊登沒有自動移到最合適的分類,您將需要修改物品刊登,選擇您認為更合適您物品的分類。


  本次分類更新將會對我的費用產生什麼影響?


如果您的物品被移到成交費不同的新分類,當您的物品售出時,我們將按新分類向您收取成交費。刊登費和高級刊登升級費仍將按原有分類收取。


如果原有分類與費用標準不同的分類合併,我們將按原有分類向您收取刊登費和高級刊登升級費,直到您的物品刊登結束。當您的物品售出時,我們將按合併後的新分類向您收取成交費。請點擊查看eBay費用標準,瞭解完整詳情。


  我如何提供有關新分類變更的回饋意見?


如果您有任何有關本次變更的問題,或者您想向我們提供任何建議,請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我們(taxonomy@ebay.com)。


  關於新物品刊登方面的最佳做法是什麼?


請始終使用eBay建議的物品屬性,如材料、品牌名稱、製造商零件編號(MPN)、產品代碼等,優化您的物品在eBay站內和外部搜尋引擎上的曝光率


當您更新物品刊登時,請使用eBay的批量修改建議和工具,幫助您節省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