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賣家中心Seller Hub

我們正在致力於將賣家管理eBay業務所需的一切整合到一個位置,讓賣家中心成為賣家管理eBay業務的高效工具。


哪些地方發生了變化


  我們計畫自今年秋季起,將所有企業賣家全部遷移到賣家中心Seller Hub


  自2017年6月起,我們將不再從技術上支持刊登快手(Turbo Lister),包括功能更新和缺陷修復。因此,我們建議各位賣家立即著手遷移到賣家中心。


將您發展eBay業務所需的一切全部整合到一個位置


自eBay於2016年推出賣家中心以來,我們不斷收到賣家的積極回饋,這讓我們深受鼓舞。為此我們表示由衷的感謝!我們將會繼續改進和發展這個一站式目的地,讓大家能夠更高效地管理eBay業務。


最近,我們增添了“潛在商機”選項卡。在該選項卡下面,您可以獲得:


  有關如何增加您物品刊登售出可能性的建議;


  有關您可採購哪些產品的資料建議;


  有關您已添加產品識別碼的產品售價建議。


在未來幾個月內,我們計畫將賣家常用的其他工具所提供的許多功能整合到賣家中心,同時也將增添部分全新功能。


關於刊登快手的更新


正如之前公告所述,自2017年6月起,我們將停止對刊登快手提供技術支援,包括功能更新和缺陷修復。


雖然您現在仍然可以繼續使用刊登快手,但我們強烈建議您立即著手遷移到賣家中心或協力廠商工具,以免對您的業務可能造成任何潛在的影響。在永久關閉刊登快手之前,我們會提前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