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法國/意大利/西班牙】重新命名“New - other”物品狀況標籤


2019年6月,“New - other”物品狀況標籤將重新命名為“Opened - never used”。

在eBay上售賣物品時,物品狀況選項會因不同分類而異。以便恰當地描述物品類型。部分分類使用“New - other”標籤來描述盡可能接近嶄新但具有輕微瑕疵的物品,比如缺少原始包裝。

然而,此標籤的命名有時會引起買家與賣家之間產生誤解,進而導致“物品與描述不符”退貨,這可能會影響賣家的服務指標評級。

2019年6月,部分分類中所有目前刊登為“New - other”的物品將自動更新為新的“Opened - never used”物品狀況標籤。

 

適用分類

eBay平台上提供給不同物品刊登的物品狀況選項因分類而異,本次變更將僅適用於下列分類。請注意,如果任何分類未提供“New - other”物品狀況選項,則此分類也將不會提供“Opened - never used”選項。

      ●    相機和攝影
      ●    圖像和聲音
      ●    電腦和平板電腦
      ●    手機和電話
      ●    樂器

 

其他分類中的物品刊登所提供的物品狀況選項將不會發生變更。

 

現在,賣家已經瞭解選擇“Opened - never used”選項的適用分類。該標籤的官方定義如下:

新的、狀況佳且無任何磨損的物品。物品可能缺失原始包裝或保護性包裝,或者雖然擁有原始包裝但未密封。物品可能包含原裝配件。物品可能是殘次品(即存在較小的瑕疵但不影響物品的使用,比如刮痕或凹痕)。請查看賣家的物品刊登獲取完整詳情及說明。

 

刊登物品時,請確保在自由文本欄位中提供關於物品狀況的完整詳情,並在物品說明欄位中提供詳情。如果物品有任何損壞,這一點則尤為重要。

 

本次變更將自動作出,eBay將為賣家自動更新相關物品刊登。如果賣家認為“Opened - never used”標籤不再適用於自己的物品刊登,請將其變更為更合適的標籤,比如“二手”或“賣家翻新”。請注意,物品狀況標籤因分類而異。

 

 

中文翻譯僅供參考,原文連結請見:

ES : https://centroparavendedores.ebay.es/noticias-vendedores-empresa/abril-2019/cambio-nombre-estado-nuevo-de-otro-tipo

IT : https://spaziovenditori.ebay.it/novita-venditori/aprile-2019/cambio-nome-condizione-nuovo-altro

      FR : https://espacevendeurs.ebay.fr/nouveautes-vendeurs/avril-2019/objets-etat-neuf-au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