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法國/意大利/西班牙】FRITES零售標準


讓買家在eBay平台放心購買,可以讓買家從中受益。零售標準可幫助您像買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這也有助於買家更好的選擇他們想要從哪裡購買物品。

 

賣家必須要瞭解什麼

實現電子商務標準,特別是為國內交易提供免費送貨已成為買家期望的關鍵因素之一。事實上,在決定是否購買該物品時,是否免費送貨僅次於物品定價之後。近期資料表明,物品定價如包含免費送貨*,該物品的銷售可能性增長兩倍。

*資料來源:2018年第四季度eBay內部資料

 

零售標準的益處

1.全國免費發貨

2.您的物品在30天內可退換 和

3.您的物品在24小時內發貨

注意:此折扣僅適用於符合上述所有要求的刊登。

 

賣家怎樣進一步改進服務

除了實行零售標準之外,如果您想保持競爭力,eBay還鼓勵賣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快速發貨(特別是國內交易)和有效的跟蹤資訊,讓買家每時每刻知道訂單的位置。通過瞭解買家所期望的並通過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從上述折扣中受益。

 

請務必定期查看賣家中心,查看您當前和預期的賣家級別。面板中會提供有關您需要改進的地方,讓您可以以從此折扣中受益的資訊。如果您是常規賣家級別,也可以得到需要改進的提示。

 

FRITES具體網站資訊請查閱如下原文連結。

 

中文翻譯僅供參考,原文連結請見:

IT : https://spaziovenditori.ebay.it/novita-venditori/aprile-2019/promemoria-promozione-standard-vendite-dettaglio

ES : https://centroparavendedores.ebay.es/noticias-vendedores-empresa/abril-2019/recordatorio-promocion-sector-ecommerce

       FR : https://espacevendeurs.ebay.fr/conditions-pour-le-statut-vendeur-top-fiabi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