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德國】分類結構更新


自2019年4月30日起,此頁面將更新,添加eBay對分類結構及物品屬性變更作出的改進詳情,在2019年6月10日這一周,eBay將推出分裂結構物品屬性更新。

 

這將能確保您的刊登出現在相關搜索結果中。買家可以更快、更方便地找到他們想要的物品,特別是在移動設備上。如果分類結構發生變化,您的報價將根據指定的物品屬性自動移至正確的分類。通過分類的統一,您在eBay國際網站上的交易將變得更加容易。

 

瞭解您當前正在銷售的物品或子分類是否會受到影響。

分類變化預覽

 

有關受影響分類的詳細資訊,請參閱以下連結:

下載2019年6月的所有分類變化(PDF格式CSV格式

下載新的分類結構(PDF格式CSV格式

 

      ●   常見問題
      ●   分類變化文檔


常見問題

我何時能夠在eBay網站看到本次分類變更?

一般情況下,自變更推出日期起至多48小時內,賣家就可以在eBay網站上看到新的分類變更。本次分類變更將自2019年6月10日起出現在eBay網站上。


如果我刊登物品的分類被合併到另一分類,將會發生什麼情況?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賣家的物品刊登將被自動移到相關的分類。在本次變更正式生效後,如果賣家需要在受影響的分類中重新刊登任何物品,請使用新的分類結構修改自己的物品刊登(包括長期線上物品刊登)。


如果我刊登物品的分類被移到另一父分類,將會發生什麼情況?

賣家的物品刊登將被自動移到新的分類。

 

如果我刊登物品的分類現在有了副分類,我的物品刊登將會發生什麼情況?

如果eBay已經將新的副分類添加到賣家刊登物品的分類下面,eBay將根據賣家在物品刊登中使用的物品屬性將賣家的物品刊登移到匹配的副分類中。當賣家重新刊登這些物品時,請務必將物品刊登在合適的副分類中,並使用eBay建議的物品屬性,以確保賣家的物品在買家的搜索結果中獲得超高曝光率。


eBay為什麼要求我採用其建議的物品屬性?

物品屬性使賣家能夠高亮顯示賣家物品的相關重要詳情。物品屬性將顯示在賣家物品刊登的描述中,以方便閱讀的形式向買家展示賣家物品的相關資訊。通過在賣家的物品刊登中添加關鍵物品屬性,將可以説明買家快速找到賣家的物品,並且通常可以促進每個物品刊登獲得更多買家出價,並提高每個物品刊登的銷售量。

雖然eBay各網站上的所有分類都允許賣家創建自己的物品屬性,但為了確保在買家的搜索結果中獲得超高曝光率,eBay建議賣家盡可能使用eBay建議的物品屬性。


如果我在物品刊登中不使用eBay建議的新物品屬性,將會發生什麼情況?

如果賣家在物品刊登中不添加eBay建議的物品屬性,當買家使用eBay站內分類頁面左側的細化導航時,賣家的物品將不太可能呈現在買家面前;例如,如果賣家未在物品刊登中添加“顏色”標籤,那麼,當買家按特定顏色細化搜索導航時,賣家的物品將不會顯示在買家面前,僅當買家在左側導航中選擇“不指定”時,賣家的物品才會顯示在買家面前。


我的分類中的物品屬性已更新。我的物品屬性現在會發生什麼?

請修改自己的物品刊登,並更新物品屬性,以讓買家能夠更容易找到賣家的物品。


本次分類更新將對我的費用產生什麼影響?

一般而言,當賣家的物品被移到成交費(Final value fee)不同的新分類後,eBay將按新分類向賣家收取成交費。刊登費和高級刊登升級費將按原分類收取。如果原分類已經與費用不同的另一分類合併,eBay將按原分類向賣家收取刊登費和高級刊登升級費,但當賣家的物品刊登結束後,eBay將按分類向賣家收取成交費。如需瞭解更多有關售賣費用的資訊,請訪問eBay企業賣家頁面上的費用詳情部分。


分類變化文獻

      ●    下載2018年8月的所有分類更改(PDFCSV
      ●    下載2018年4月的所有分類更改(PDFCSV
      ●    下載2017年6月的所有分類更改(PDFCSV
      ●    下載2016年10月的所有分類更改(PDFCSV
      ●    下載2016年5月的所有分類更改(PDFCSV
      ●    下載2015年10月的所有分類更改(PDFCSV
      ●    下載2015年6月的所有分類更改(PDFCSV
      ●    下載2015年2月的所有分類更改(PDFCSV
      ●    下載2014年9月的所有分類更改(PDF
      ●    下載2014年6月的所有分類更改(PDF
      ●    下載2014年4月的所有分類更改(PDF
      ●    下載2014年2月的所有分類更改(PDF
      ●    下載2013年9月的所有分類更改(PDF
      ●    下載2013年7月的所有分類更改(PDF
      ●    下載2013年4月的所有分類更改(PDF
      ●    下載2012年9月的所有分類更改(PDF
      ●    下載2012年4月/5月的所有分類更改(PDF
      ●    下載2011年8月的所有分類更改(PDF
      ●    下載2011年6月的所有分類更改(PDF
      ●    下載2011年4月的所有分類更改(PDF


      中文翻譯僅供參考,原文連結請見:https://pages.ebay.de/categorychan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