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美國】將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功能擴展至更多賣家


使用“促銷刊登”功能時,您可以選擇物品售出後您能夠承受的廣告費率。eBay對於“促銷刊登”功能並非收取固定費用。並且,eBay還為類似的促銷物品提供廣告費率的趨勢指南,此指南基於所有賣家設置的平均廣告費率。廣告費率可能隨著時間的推移上升或下降,這取決於所有賣家作出的選擇。

 我目前尚未開設eBay店鋪,現在符合使用“促銷刊登”功能的條件。我應該轉到哪裡開始使用此服務?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訪問“促銷刊登”功能:

       ●  當您刊登物品時,您將會在刊登流程中看到“更快售出(Sell it Faster)”選項,該選項將使您能夠促銷自己的物品。

       ●  在賣家中心的“線上物品刊登”頁面上,您可以看到您的哪些物品刊登已經參加“促銷刊登”活動或者符合參加“促銷刊登”活動的條件。

       ●  您還可以轉到“促銷刊登”活動管理工具,通過3個簡單的步驟設置促銷活動。

eBay如何確定賣家是否“信譽良好”?

所有評級並非為不合格(Below standard)的賣家均被視為“信譽良好”。瞭解更多有關eBay賣家表現標準的資訊。


中文翻譯僅供參考,原文連結請見:https://pages.ebay.com/seller-center/seller-updates/2019-spring/growth-tools.html#m22_tb_a3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