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英國】eBay汽車(Motors)分類費率變更


自2019年4月起,eBay將對汽車分類(零配件除外)的刊登費、成交費和可選刊登升級費作出變更。

自2019年4月1日起,eBay將對eBay網站上汽車分類的刊登價格作出變更。eBay將繼續在吸引買家方面進行投資,以讓賣家擁有更好的機會更快速、更方便地售出汽車物品。

哪些地方發生了變化?

eBay將對汽車分類的刊登費、成交費和可選刊登升級費作出部分變更。下表著重列出了新的價格資訊:

      

刊登費和可選刊登升級費將自2019年4月1日起適用。由於成交費將在物品售出後收取,因此本次成交費變更將適用於自2019年4月1日起刊登、重新刊登或更新的汽車分類物品。

上述價格變更僅適用於企業賣家,並且不包含增值稅。如需瞭解更多有關個人賣家費率的資訊,請訪問eBay的個人賣家費率頁面

 

eBay為什麼要變更費率?

為了繼續對eBay平台進行投資以使其保持競爭力,eBay將對部分費率作出變更。賣家在eBay汽車站點上可以:

●           接觸每月數量高達370萬且參與度高的訪客,並在整個eBay平台上刊登物品。您是否考慮過在整個eBay平台及Gumtree上刊登汽車分類物品以獲取的曝光率?點擊瞭解更多

●           使用eBay的刊登工具快速、輕鬆地刊登物品

下一步行動

賣家無需針對本次更新採取任何行動,但在刊登和重新刊登物品時,請考慮到這些費率變更。

 

      原文連結:https://sellercentre.ebay.co.uk/business/news/february2019/f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