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法國】專業賣家費用


作為專業賣家,您的eBay費用按您的銷售額、您選擇的公告類型和您可能註冊的eBay店鋪級別計算。

如果您提供PayPal作為付款方式,您還必須支付PayPal費用。此頁面上顯示的所有eBay費用均不含增值稅。特定費率適用於eBay汽車分類公告。

店鋪費用

作為專業賣家,您可註冊eBay店鋪,賣出更容易,利潤更豐富。

我們提供三個級別的店鋪:基礎店鋪、首頁店鋪或優質店鋪。

請根據您的業務和每月銷售規模選擇適合您的店鋪。

eBay.fr費用


所有顯示的費用均不含增值稅。

*受您的銷售限制及合理使用規則限制。

**所述福利僅適用於在eBay.fr上註冊並有法國地址的賣家。

***更多有關資訊,請參閱我們國際網站的賣家費用頁面:

      ●        澳洲銷售費用

      ●        奧地利銷售費用

      ●         比利時銷售費用(弗來芒語)

      ●         比利時銷售費用(法語)

      ●         加拿大銷售費用

      ●         愛爾蘭銷售費用

      ●         荷蘭銷售費用

      ●         波蘭銷售費用

      ●         瑞士銷售費用

****涉及分類有:收藏品(1,29399),藝術,古玩(353),陶瓷,玻璃(870),舊書及藏品(29223),雜誌(280),錢幣(11116),乙烯(176985),收藏物品(2329),音訊卡帶(176983),玩具和遊戲(180250,66599,222),復古樂器(181162),T郵票(260),DVD,收藏電影(2313)

發現所有 eBay店鋪福利

促銷活動

       ●         註冊eBay店鋪享受2個月免費服務

成交

當您出售物品時,您需要支付成交費,該價格根據物品買家總成本計算,包括發貨和運送費以及其他相關成本。成交費金額取決於您的物品所屬分類。此法適用於物品銷售及重售。

分類詳細列表



      靠譜賣家,您可以減除10%的成交價傭金。

如果您是靠譜賣家,物品提供免費全國運貨,當天或1個工作日內發貨,以及30天內退貨,您將獲得銷售狀況下成交價格傭金10%的折扣。

如果您遵守條件,這些更改將自動應用,您無需採取進一步行動。

瞭解更多

銷售選項

您可以使用銷售選項優化公告並更好地展示您銷售的物品。下表詳細列出了每個選項的費用。

銷售選項


圖片費用

您可以在公告中免費刊登12張照片,適用於所有分類和所有銷售格式。

賣家工具費用

使用這些工具可以更有效地管理您的公告和業務。

 eBay汽車費用

eBay汽車個人賣家費用詳細,請點擊此處

不同費用適用於汽車及用品、摩托車及踏板車及船類、帆板、水上運動分類中的銷售車輛。


提早終止的拍賣費用

如果您提前終止已經收到出價的拍賣,現在起您需要支付費用。該費用金額與基於銷售結束時物品價格的成交相對應。

如果您的拍賣在公告發佈後24小時內取消,或者我們決定終止該拍賣時,您不需要付費。

您在eBay上的交易可能產生法國稅務責任。

瞭解更多收入申報

瞭解更多社會義務

       原文連結:https://espacevendeurs.ebay.fr/frais-vente-professionn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