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美國】關於美國相關州份銷售稅規定的更新


我們曾於2018年10月公告過,美國多個州已通過一項法律,要求eBay以及其他線上市場針對運送至這些州境內地址的應納稅物品代收銷售稅。在這種情況下,eBay將代表賣家計算並代收代繳銷售稅。eBay將在買家結帳時徵收銷售稅,賣家無需採取任何行動。eBay不會針對此功能向賣家收取費用。

本年稍後時間,將會有美國更多州份要求eBay徵收銷售稅。賣家可以在eBay的“説明”頁面找到有關這些州份的資訊。

自2019年3月起,eBay新的訂單報告將分項列出eBay針對賣家在市場納稅責任所涉州份進行的交易代收代繳了多少稅款。

eBay將根據每個州份的特定稅法對賣家在eBay平台上售出的物品適用州份銷售稅。eBay將與稅務服務提供者Vertex合作,確保eBay的稅款計算器準確地反映各州份稅法和地方稅法,並經常更新eBay的稅款計算。如果賣家認為eBay的銷售稅徵收有誤,請聯繫我們

更多有關eBay稅務政策及賣家義務的資訊,請查看eBay的稅務政策使用者協定

關於美國相關州銷售稅規定的更新之常見問題

我是否可以選擇不將物品銷售至針對線上交易徵收銷售稅的各州境內?

否。賣家不可以選擇不將物品銷售給針對線上交易徵收銷售稅的各州份境內的買家,也不可以選擇不讓eBay針對運送至市場納稅責任所涉州份境內的物品自動代收銷售稅。

買家在哪裡可以看到與美國相關州銷售稅有關的收費?

買家可以在結帳時看到添加至其購買金額中的銷售稅。

eBay將如何在市場納稅責任所涉州代收代繳銷售稅?

在適用的情況下,eBay將在結帳時在買家的帳單中增添銷售稅,然後,買家的付款將被分為兩個部分。銷售稅將支付給eBay,物品價格及運費和處理費將繼續支付給賣家。eBay會將銷售稅代繳至市場納稅責任所涉州境內的稅務機關。

可以免繳美國相關州銷售稅的買家將會怎麼樣?

目前,eBay不具備接收來自可以免繳美國相關州份銷售稅的買家提交的相關免稅證明。eBay正在研究如何添加此功能。與此同時,買家應當能夠直接從市場納稅責任所涉州份獲取其支付給eBay的銷售稅的返還或退款。由於各州份的退款流程有所不同,建議買家聯繫所在州的稅務顧問或稅務代理獲取更多詳情。

eBay開始代收銷售稅之前,我是否應該繼續代收代繳銷售稅?

是的。在eBay開始代收州份銷售稅之前,如果法律上有規定,請在市場納稅責任所涉州份繼續代收代繳銷售稅。

是否有任何其他可能影響我的稅法變更?

除了上面描述的變更外,在美國高院於2018年6 月針對Wayfair公司起訴南達科塔州一案作出裁決之後,許多州份已經對稅法作出了修改。基於高院的這一裁決,關於一個州只有在零售商在該州份擁有實體店鋪的情況下才能向零售商徵收銷售稅的規定已被取消。許多州份規定,當位於該州份以外的賣家在該州份的單筆訂單銷售額超過一定的限額,賣家則必須向買家代收銷售稅。對於在eBay平台以外進行的任何銷售,賣家在市場納稅責任所涉州也可能有義務代收銷售稅。eBay建議賣家聯繫自己的稅務顧問瞭解相關州的銷售稅納稅義務詳情。

 

原文連結:https://pages.eBay.com/seller-center/seller-updates/2019-early/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