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大利】運費表

運費表使您可以選擇發佈刊登的國家和國際區域(100個可用區域),並為每個區域設置合適的運費。您可以創建多達40個運費表,並為每個運費表詳細設定快速、標準或經濟的送貨服務價格表。

運費表的優勢

      ●           更準確:您可以針對每個區域收取特定的運費,避免收取過高或過低的運費,更好的滿足買家的交貨預期。

      ●           更可控:您可以避免運費高的地區增加你的成本,並通過個性化的價格提供更好的服務。

      ●           多種選擇:您可以針對特定地區調整發貨或送貨服務(快速、標準或經濟)的費用,根據重量或固定費率要求收取額外的費用。

      ●           更可能吸引買家:買家更喜歡免運費的商品。賣家現在可以提供免費送貨,並且不必擔心發貨到偏遠地區導致成本增加。

 

運費的設置

      1.    單件商品收費

費用是根據送貨服務(快遞、標準或經濟)和送貨目的地而定。您可以為每個區域選擇固定/單一的價格。

2.     按重量計費

您可以設置一個固定的基礎費用,並設置每公斤需支付的額外費用。當您使用運費表時,只需要輸入商品的重量即可計算價格。

      3.    增加額外費用

您可以為不同的目的地和/或不同的送貨服務設置固定的基本費用並增加額外的費用。

免費送貨是吸引買家,保證買家滿意的方式。

怎樣創建運費表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手動創建運費表

       ●           我的eBay > 設置 > 發貨選項

       ●           銷售規則慣例 > 發貨規則

       ●           銷售流程

設置完成之後您就可以對您的刊登應用運費表:

       1.      點選“應用運費表”按鈕

       2.      選擇一個固定價格的發貨,然後選擇一個或多個送貨服務。運費表將自動應用於售出的商品

如果您使用的是按重量計費的運費表,則請您輸入物品的重量,然後輸入附加費用的基本送貨價格。

向銷售規則管理中添加運費表,以便輕鬆更新和維護刊登。

運費表的產品首頁

通過銷售流程運費表

通過選項訪問運費表

大利境內地區運費表

國際區域運費表

收費標準由商品、重量及額外收費的可能性而定

發貨選項

 

      原文連結:https://spaziovenditori.ebay.it/tabelle-tariffe-spedizione